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依靠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尽管表示斑马军团并非夺冠热门,但也表示未来两战将决定冠军归属。
    
    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阿莱格里首先开起了玩笑,“我必须要感谢皮亚尼奇,因为他的受伤迫使我做出了改变。科斯塔本来就要出场,但不会那么早出场,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桑普中路的防守很出色,因此我们不得不想办法拉伸他们的防线,用边路的斜传来绕过他们的防线。”
    
    尽管以6分领先于那不勒斯,但尤文主帅强调,“我们绝对不是赢得冠军的最大热门。今天我要感谢所有人,因为在欧冠的比赛之后,赢得这样一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在比赛中保持着专注,踢得非常冷静,也很聪明。然后我们不得不让皮亚尼奇下场,他只是大腿肌肉有些痉挛。”
    
    第二次为尤文出场的赫韦德斯打入了处子球,阿莱格里指出,“他有些不太走运,这一年反复受伤,要想找到出场时机并不容易,但利希施泰纳在马德里踢了90分钟,所以需要休息。赫韦德斯技术很出色,在德国队是首发球员之一,这场比赛打入了一个漂亮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他是个好人,已经等待了太久了。”
    
    在分析夺冠走势时,阿莱格里表示,“那不勒斯踢了一个漂亮的赛季,他们仍然还有机会,我认为接下来两场比赛对于冠军的争夺几乎是决定性的。”如果未来两战取得全胜,那么尤文将在还有四轮的情况下以9分领跑,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几乎完成了七连冠的目标。
    
    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不一定会继续执教尤文,但在赛后,尤文主帅表示,“或许我的话被误解了。我只是说,到了每一年的3月、4月,我们都要去计划未来。我在这里很高兴,和俱乐部的关系一向很好,当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我会去渡假,因为我完全信任俱乐部。如果我们无法赢得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那么他们或许就不想让我执教了。我们总是以这种方式来谈论,每一个赛季都没什么不一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2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3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4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5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6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7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8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9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0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11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12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13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14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15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