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索内坦言米兰将被处罚 喜欢C罗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意甲第34轮,米兰将在主场迎战贝内文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表示一定要争取欧战资格。
    
    谈及对手,加图索说:“他们在泽尔比的带领下踢得很好,随时都可能给对手制造困难,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此前在意丙执教时和泽尔比有过交手,他头脑很清楚。”目前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6,加图索表示:“现在我们的竞争对手有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等,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赢球了,欧战资格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米兰不能没欧战。希望球员在穿上米兰球衣时,就知道要做出巨大的牺牲,要有归属感。除了欧联杯外,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冠军可以去竞争,我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
    
    米兰攻击力薄弱,是否会考虑双前锋?加图索表示:“安排球队阵型还要考虑平衡性,进球少不仅是前锋的问题,所有人都有责任。我担心的是球队创造机会能力,和都灵比赛中我们创造的进球机会太少,这让我感到失望。所以阵型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利用好三名前锋不同的特点,激发出他们最大的潜力。”
    
    谈及今夏转会市场,加图索说:“俱乐部说会买3到4个新援,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近日传闻米兰希望签下尤文中锋曼朱基奇,加图索表示:“我很喜欢他,我也喜欢梅西和C罗,好球员我都会喜欢,不过转会问题还是交给俱乐部去处理。”
    
    米兰CEO法索内和欧足联代表见面后坦言:“我们向欧足联汇报了俱乐部的财政情况,我们尊重财政公平法案。米兰有个短期贷款还没有偿还,我们给欧足联递交了申请书,贷款方表示即使有违约情况,也会继续支持俱乐部的运行。欧足联会对我们进行处罚,希望不要太严重。对于融资方面,我们有3个报价,现在正在谈判中。我们计划再买2、3个人,但不会像去年那天那样大规模引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分领跑争冠战不容有失 真核或缺席
2 尤文欲继续租借德国铁卫一年 和曼联争夺多特悍将
3 意甲第33轮综述-尤文4分领跑 罗马双雄皆奏凯
4 意甲-米兰1-1获四连平 博囧世界波贝罗蒂失点
5 意甲-尤文图斯1-1克罗托内 魔翼建功高塔献世界波
6 意甲-国米4-0取四轮首胜 二弟传射坎塞洛处子球
7 秒杀六大门神!19岁百场先生35零封
8 米兰若无缘欧冠引巨变 苏索唐纳鲁马将走人
9 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10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11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12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13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14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15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