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对桑普多利亚一战,当皮亚尼奇因伤退场的时候,尤文球迷肯定倒吸一口凉气,然而,这一刻却成了比赛真正的转折点,替补出场的科斯塔在仅仅81秒后就送出助攻,而且在30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成为斑马军团取胜的头号功臣。
    
    赛季两回合对阵桑普,科斯塔都改变了比赛的走势。首回合交锋,同样替补出场的科斯塔先是在第91分钟制造点球,继而在又在第94分钟为迪巴拉送出了助攻。没想到的是,巴西人次回合的表现更加神奇,这让桑普主帅詹保罗遗憾的表示,“科斯塔是不可阻挡的,我们在首回合就饱受他的折磨。”
    
    或许正是首回合替补出场后的出色表现让阿莱格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皮亚尼奇受伤之后,阿莱格里没有选择让马尔基西奥或本坦库尔出场,而是直接派上了科斯塔。囧叔的这次赌博仅仅81秒后收到了回报,第一次触球的科斯塔左路斜传,曼朱基奇得以轻松推射破门。
    
    第60分钟,科斯塔再度助攻,这一次得益的则是赫韦德斯。值得强调的是,科斯塔的前两次传球,时机都把握的非常出色,曼朱基奇、赫韦德斯都恰好撕破了对手的越位陷阱。而在第75分钟,游弋到禁区右肋的科斯塔则为赫迪拉送出了助攻。
    
    正是科斯塔的出色发挥,让赫韦德斯、赫迪拉双双破门。值得强调的是,这是自1993年的科勒、穆勒同场破门以来,首次有两位德国球员在同一场比赛里为尤文破门。加盟尤文以来,科斯塔本赛季已经送出了10次助攻,而两战桑普,科斯塔送出4次助攻,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参与了尤文的全部5个进球。
    
    2015-16赛季,效力拜仁的科斯塔送出了12次助攻,创造了转投五大联赛以来的助攻纪录,而在本赛季至少还有7场的情况下,科斯塔有望提升这一纪录。巴西人赛后兴奋的表示,“我踢了一场美妙的比赛,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比赛之一,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继续取胜,送出更多的助攻。一场重要的胜利?是的,我们期待实现自己的目标,但要一步一步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2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3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4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5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6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7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8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9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0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11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12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13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14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15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