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轮有罗马德比战的前提下,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国米取胜,就能确保本轮后杀入前四。但一场0-0——本赛季国米第六场0-0,意味着国米错失了良机。赛季已进入尾声,连续踢出如此半死不活的比赛,人们从国米球员的脸上看到了一些不和谐的信号。这些信号,与斯帕莱蒂拒不承认国米存在问题,形成了矛盾。
    
    口头上:斯帅坚称国米没什么问题
    
    本战国米仅有2次射正,蓝黑军连续第三场比赛未能进球。通常来说,历史上的国米只要能守住,就从不操心进不了球的问题。但斯帕莱蒂麾下,这条定律失效了,本战是国米本赛季第六次0-0打平,国米成为本赛季意甲闷战之王。
    
    但斯帕莱蒂拒不承认国米进攻存在问题,相反,他说亚特兰大是一支强队,能拿到平局也不错:“我不认为我们没有对阵亚特兰大这样的强队时进球是什么问题,但是你们(记者)每个人都能在纸上写自己想写的。最近3场没进球?这是那种你只能被迫用某种特定方式去踢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很挣扎(注:上半场国米被对手射门11次,是本赛季半场之最),是因为我们的传球并不足够清楚。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才适应亚特兰大球员极具侵略性的逼抢和反抢。下半场我们有4-5个非常清楚的得分机会,我们为了取胜战斗到了最后……”
    
    事实:国米将帅三大不和谐信号
    
    斯帅试图淡化国米危机。但目前国米多赛一轮,积分只是和罗马双雄打平,球队争四形势进一步凶险——毕竟赛季又少了一轮,作为追分者,机会自然又少了一次。显然,国米群星是看得到形势的,他们无法像斯帕莱蒂一样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本战国米显露出三个不和谐信号,显示球队方寸有些乱了。首先是拉菲尼亚,近7次出场,拉菲尼亚第6次被提前换下(还有1次是替补登场)。米兰德比战时,拉菲尼亚被提前换下时,就已经表现出了不爽。本战,拉菲尼亚下场时嘴里还是念念有词。明明他是场上状态最好的球员,却总是他被换下,球员当然会有情绪。斯帕莱蒂解释:“我换下他是因为他看上去很累了,否则我不会的,因为亚特兰大都因为他被换下在欢呼。”
    
    再者是第三个换人名额。本战斯帕莱蒂直到90分钟才用了第二个换人,第三个一直不用。补时阶段,拉诺基亚跑到场边准备出场,但米兰达拒绝下场。米兰达赛后透露:“当时是戈麦斯告诉我们的替补席,说我要离场,也许他觉得我踢的太好了。我们的替补席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所以有个误会。”闹成这样,确实证明国米全队沟通出了问题。赛后米兰达非常恼怒,在斯帕莱蒂表示满足于平局的前提下,米兰达痛斥:“这是糟糕的平局!我们表现的不错?但是我们需要胜利,在赛季这个阶段,表现的不错没用,我们必须拿到3分!”
    
    第三个信号,是赛后斯帕莱蒂与亚特兰大球员德伦之间爆发了冲突。据说,德伦挑衅在场边大吼大叫的斯帕莱蒂,叫他“坐回教练席”,斯帕莱蒂跑去和对手球员推推搡搡险些动起手来。显然,光头大帅无论嘴上怎么粉饰太平,他自己也清楚,球踢成这样,靠嘴是抹不平的。
    
    综上,国米争四形势进一步恶化,斯帕莱蒂变阵却越变越乱的事实,也让他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国米现在三轮不胜,三轮不进球,这已经不是状态危机,更是心理危机了。如何让球队从极为浮躁的心态中走出,下周双赛打出好的比赛?蓝黑军面临大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2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3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4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5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6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7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8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9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10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11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12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13 囧叔酝酿惊天逆转 尤文4大锋霸或全部首发
14 尤文补强中场有意阿森纳球星 或支付4000万欧
15 老佛爷将飞赴英格兰面见红军中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