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1-1克罗托内 魔翼建功高塔献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做客希达球场1比1战平克罗托内。桑德罗为尤文首开纪录,西米-恩万科沃为克罗托内扳平比分。积分榜上,尤文与那不勒斯的差距被缩小至4分。【】【】
    
    
    
      图
    比赛亮点
    
    尤文意甲20场不败:战平克罗托内之后,尤文将意甲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但首次被克罗托内逼平,意甲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也缩水为4分。
    科斯塔助攻上双:近2场比赛,科斯塔送出4次助攻,本赛季意甲已经有10次助攻,这是科斯塔欧洲五大联赛首次单赛季助攻上双。
    克罗托内首次攻破尤文球门:西米的进球是克罗托内首次攻破尤文球门,同时也首次拿到1分。
    MVP:西米-恩万科沃。克罗托内前锋的漂亮倒勾球帮助克罗托内史上首次攻破尤文球门,也拿到了对阵尤文的第一分,此球不仅进的漂亮,而且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穆萨-迪亚比禁区右肋横传被桑德罗挡出,主队球员示意桑德罗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皮球是被桑德罗用腹部挡出。
    
    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分球,科斯塔左路斜传,桑德罗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32分钟,伊瓜因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科尔达兹没收。第33分钟,罗登左路斜传,贝纳迪亚抢在西米前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35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圈弧妙传,伊瓜因禁区右肋顺势挑射被科尔达兹没收。第36分钟,曼德拉戈拉中圈弧拉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马尔泰拉从斯图拉罗脚下断球后横传,被什琴斯尼没收。第44分钟,科斯塔左路得球连续盘过法拉奥尼之后劲射偏出。随即西米禁区内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这是克罗托内此役第一次射门。
    
    第48分钟,马尔泰拉前场左路左脚远射击中边网。第52分钟,迪巴拉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罗登前场远射高出。
    
    第58分钟,贝纳迪亚被西米绊倒,但主裁判判罚什琴斯尼手接回传球,慢镜头显示在被西米绊倒之后,贝纳迪亚右脚回传。法拉奥尼主罚小禁区左侧任意球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化解。
    
    第60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斯图拉罗小禁区右肋头球冲顶偏出。第65分钟,马尔泰拉左路斜传,巴尔贝里斯头球回做,特洛塔扫射踢偏,西米-恩万科沃禁区中路倒钩破门,1比1!
    
    
    
    第70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左脚劲射被科尔达兹飞身单手封出。第72分钟,本坦库尔强行突破到禁区左肋后横传,伊瓜因中路右脚凌空抽射被科尔达兹神勇封出。
    
    
    
    第73分钟,贝纳迪亚拉倒斯托杨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夸德拉多头球冲顶偏出。第84分钟,利希施泰纳铲倒特洛塔被黄牌警告。
    
    争议解读
    
    主裁判下半场做出了一次争议判罚,西米禁区内逼抢贝纳迪亚,后者下意识分球,什琴斯尼出击没收。主裁判认为什琴斯尼手接回传球,因此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慢镜头显示,西米对贝纳迪亚的犯规非常明显。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高达73.4%,13次射门4次射正,而克罗托内9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6次射门2次射正,西米2次射门均射正打入1球,桑德罗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迪巴拉0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科斯塔、斯图拉罗(68分钟夸德拉多)、马尔基西奥(64分钟本坦库尔)、马图伊迪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克罗托内(4-3-3):
    
    门将:科尔达兹
    
    后卫:马尔泰拉、卡普亚诺、切凯里尼、法拉奥尼
    
    中场:斯托杨(77分钟桑皮里西)、巴尔贝里斯、曼德拉戈拉
    
    前锋:罗登、西米、迪亚比(63分钟特洛塔)
    
    主裁判:法布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国米4-0取四轮首胜 二弟传射坎塞洛处子球
2 秒杀六大门神!19岁百场先生35零封
3 米兰若无缘欧冠引巨变 苏索唐纳鲁马将走人
4 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5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6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7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8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9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10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11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12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13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14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5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