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4-0取四轮首胜 二弟传射坎塞洛处子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4-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多赛一场以2分优势暂时领先罗马双雄。伊卡尔迪破门,佩里西奇、坎塞洛、布罗佐维奇各自建功。【】【】
    
    
    
    国米主场击败卡利亚里
    
    比赛亮点
    
    国米重回胜利轨道:在此前3轮不胜后,本轮国米在争四形势极具恶化的前提下,终于回到胜利轨道。
    伊卡尔迪打破进球荒:此前3轮伊卡尔迪未能破门,国米也3战未能进球,此战伊卡尔迪再度破门,走出尴尬。二弟攻入25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1998年至今单季攻入25球的国米射手只有1997-98赛季的罗纳尔多和2008-09赛季的伊布。
    MVP 布罗佐维奇:上轮布罗佐维奇停赛,国米表现糟糕。本轮布罗佐维奇复出后,不但让国米中场提速,而且他个人也传射建功。
    精彩回放
    
      图
    国米方面,变回4231阵型。上轮停赛的布罗佐维奇本轮解禁回归,坎德雷瓦因为身体原因并未能首发,卡拉莫终于击碎斯帕莱蒂的保守和偏见,时隔66天后再度拿到首发机会。
    
    开场152秒,坎塞洛主罚前场左路靠近边线位置的任意球,坎塞洛罚出刁钻弧线传射中路,双方攻防球员抢点均未能触到皮球,皮球弹地后窜入大门!国米1-0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坎塞洛为国米攻入的处子球。
    
    
    
    第13分钟,国米快攻后场长传,伊卡尔迪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卡拉莫距门8米处单刀面对门将的捅射,球略略偏出!第14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前点头球后蹭攻门,球贴着远端立柱掠过,后点国米球员未能及时赶到补射空门。
    
    第21分钟,伊卡尔迪边路过人后磕球,丹布罗西奥左路精确传中,卡拉莫高速后插上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凌空端射,球打中横梁弹出!第2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拉菲尼亚禁区内左脚推射,门将克拉尼奥奋勇倒地单掌侧扑将球扑出!第3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卡拉莫中路抢点时被门将一撞后,凶狠的撞上右侧立柱,经过队医检查后,卡拉莫回场继续比赛。
    
    第34分钟,拉菲尼亚做球,卡拉莫弧顶处右脚抽射,球被门将没收。此后加利亚尔迪尼出现腿部拉伤,巴莱罗紧急入替。第42分钟,拉菲尼亚脚后跟做球,佩里西奇左路低平传中,伊卡尔迪前点推射被后卫飞铲封堵。半场补时第1分钟,拉菲尼亚左路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头球攻门顶偏,卡拉莫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第49分钟,卡拉莫传入禁区,拉菲尼亚脚后跟顺给伊卡尔迪,后者领球抹过卡斯坦后,小禁区线上右脚弹射破门!国米2-0扩大比分,伊卡尔迪打破3轮不进球的尴尬,攻入本赛季意甲第25球。
    
    
    
    第60分钟,国米边路传中,伊卡尔迪禁区内停球遇堵后做球,布罗佐维奇后插上在禁区前晃过伊奥尼塔后突入禁区,面对安德烈奥利的封堵,右脚弧线球射球门右侧死角破门!国米3-0扩大比分。
    
    
    
    第83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传中,坎德雷瓦左脚抽射,球打中安德烈奥利身体后弹出,疑似手球。主裁判调阅VAR录像后,没有吹罚点球。第89分钟,国米获得左路任意球,布罗佐维奇推给中路,佩里西奇大禁区前左脚爆射,门将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挂网!国米4-0大获全胜。
    
    
    
    统计数据
    
    国米全战攻势凶暴,更值得一提的是,卡利亚里全场比赛没有1次射门,这是2014年1月热那亚(对阵罗马)之后,意甲首次有球队全战0射门。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第83分钟)、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第37分钟)、77-布罗佐维奇/17-卡拉莫(87-坎德雷瓦,第76分钟)、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卡利亚里(3-4-3):28-克拉尼奥/56-罗马纳、3-安德烈奥利、15-卡斯坦/20-帕多因(22-利科吉亚尼斯,第54分钟)、7-科苏、21-伊奥尼塔、12-米安格/24-切特、9-吉安内蒂、25-萨乌(16-法拉格,第50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秒杀六大门神!19岁百场先生35零封
2 米兰若无缘欧冠引巨变 苏索唐纳鲁马将走人
3 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4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5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6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7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8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9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10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11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12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13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4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15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