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最新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那不勒斯意大利国脚因西涅,不过恒大想要最终“抱得美人归”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除了恒大之外,利物浦、巴萨、曼联等豪门球队也对其有意。
    
    据了解,如果那不勒斯无缘本赛季意甲冠军的话,那么他们的球队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大变革,因西涅或许就会成为这次改革中的牺牲品。不过对于因西涅来说,这位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射手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未来,毕竟目前有着很多球队都对其有着极大的兴趣,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就曾尝试着将因西涅带回安菲尔德。
    
    除了利物浦之外,巴塞罗那以及卡纳瓦罗兄弟执教的广州恒大也都对因西涅很感兴趣。与此同时,《calciomercato》还指出曼联也在转会市场上关注着因西涅的一举一动,介于红魔天才边锋马夏尔可能在今夏离队,穆里尼奥的球队想要收购因西涅也并非是一个不可能事件,尽管说鸟叔曾多次在媒体面前强调曼联的攻击线已经打造完成,不需要再次购入任何攻击手。
    
    现年27岁的因西涅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9次,贡献12个进球和10次助攻,这样的两双成绩也是那不勒斯本赛季能够一直紧咬尤文图斯的一大原因。由于身高仅有1.63米,因此他常被球迷戏称为“矮球王”。
    
    众所周知的是,因西涅脚下技术出众,能射能传,最为关键的突破能力突出,如果他真的能够加盟恒大,对于恒大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现阶段,因西涅与那不勒斯的合同要在2022年夏天到期,目前转会市场网站为其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虽然说转会费以及球员工资对于恒大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但问题在于,如果因西涅选择了远走中超,那么他将或许会渐渐的被意大利遗忘,更重要的是,在巴萨与曼联这样的豪门面前,恒大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2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3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4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5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6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7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8 囧叔酝酿惊天逆转 尤文4大锋霸或全部首发
9 尤文补强中场有意阿森纳球星 或支付4000万欧
10 老佛爷将飞赴英格兰面见红军中场
11 334杀阵!加图索刚勇血性 米兰咬着匕首去战斗
12 国米出前四 米兰恶战前连折两中卫
13 盯上斯特罗曼 斯帅钦点旧将加盟
14 21中框意甲第1 全欧仅巴萨更衰
15 单场传中50次 换中卫来打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