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传奇前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名宿德尔-皮耶罗明确表示,他并不认同前俱乐部、国家队队友布冯批评英国籍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的做法,“坦率的说,我很难理解布冯的所作所为”。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力克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然而由于首回合主场0-3惨败,斑马军团依然以3-4的总比分遗憾出局。在该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当值主裁判奥利弗判给了主队皇家马德里一个点球,随后他还将上前理论、抗议的布冯红牌罚下,也正是那两个判罚决定,最终导致尤文图斯被皇马淘汰出局。
    
    赛后,布冯猛烈抨击了奥利弗的执法,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甚至明确表示,该名英格兰裁判“就是个畜生”,并且声称对方“心灵比垃圾桶还要更加肮脏”。不过,作为布冯在意大利国家队、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昔日队友,皮耶罗对于斑马门神的言行并不感冒。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皮耶罗说道:“布冯在赛后评论了当值主裁判的执法……坦率的说,我很难理解他的那些言论。实际上,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大家对于这粒点球给予如此之多的关注,但是这就是足球。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活在当下,所有的分析、研究都应该立足于现实,无论现实到底是美好还是残酷,我们都应该坦然接受。我相信,几天以后如果布冯又谈起了这场比赛、又谈到了奥利弗这位裁判员,他的说法肯定会与今天有明显的不同。”
    
    无论是在尤文图斯俱乐部队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皮耶罗与布冯都并肩作战过多年,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们两人帮助蓝衣军团最终夺得了大力神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2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3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4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5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6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7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8 尤文满世界找左后卫 巴萨左闸成新目标
9 囧叔酝酿惊天逆转 尤文4大锋霸或全部首发
10 尤文补强中场有意阿森纳球星 或支付4000万欧
11 老佛爷将飞赴英格兰面见红军中场
12 334杀阵!加图索刚勇血性 米兰咬着匕首去战斗
13 国米出前四 米兰恶战前连折两中卫
14 盯上斯特罗曼 斯帅钦点旧将加盟
15 21中框意甲第1 全欧仅巴萨更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