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仍有争冠机会 战切尔西绝非易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依靠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的进球,巴塞罗那在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皇马仍然有争夺冠军的机会,并且指出对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将是一场恶战。
    
    
    
    在分析比赛时,巴萨主帅指出,“我们拿到了三分,一切都发生了在上半场,我们打入了两个进球,他们只剩下了10名球员。坦率的说,在红牌之后,我们踢得更加轻松,也早早锁定了胜局。”塞尔吉-罗伯托、阿尔巴两名边后卫先后被替换离场,巴尔韦德透露,“塞尔吉-罗伯托被踢了一脚,阿尔巴也是如此,这是我决定换下他们的原因,因为他们开始有点害怕被对手踢了。”
    
    登贝莱此役有出色的发挥,为库蒂尼奥送出了一次漂亮的助攻。巴尔韦德指出,“他是一名需要时间的球员,他还很年轻,而且之前受了伤。为巴萨踢球会面对很大的压力,很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他总是竭尽全力,他又迈出了一步,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巴萨下周中将在诺坎普迎战切尔西,巴尔韦德指出,“就像首回合一样,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他们非常强大,防守时的站位非常紧密,我们有希望晋级,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认为我们会吃一些苦头。”
    
    在还有10轮的情况下,巴萨在积分榜以15分领先于皇马。在被问及皇马是否还有夺冠希望时,巴萨主帅指出,“他们肯定还是争冠对手,只要数据上还有希望,那么你就不应该放弃任何球队。我不会认为他们不再是竞争对手,他们也不会放弃。”
    
    巴萨对外关系主管阿莫尔也称赞了登贝莱,“他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但并不仅仅是今天才这样。我们必须记住的是,他之前也踢得很好。同时,他还受了伤,但他的实力很出色,是一名年轻的球员,速度非常快,并且他善于过人,这在足球场上是最困难的事情。我们非常相信他,他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谈到改打右后卫的安德烈-戈麦斯时,阿莫尔指出,“巴尔韦德一直很信任他,他今天出场后担任后卫,而且踢得很好。他是一名为球队竭尽全力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还要升级!1亿买断格列兹曼
2 巴萨联赛前瞻:将超皇马纪录 梅西追小罗神迹
3 皇马联赛前瞻:巴斯克近10战不败 贝爹进球?
4 不知道内马尔想回巴萨 不会花4亿买人
5 真正懂球的人都会喜欢本泽马!
6 欧洲足坛9大顶级双人组!尤文双枪完胜C罗本泽马
7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8 马竞铁卫再拒德尚征召 只想为西班牙效力
9 穆帅钦点巴萨铁卫来曼联!开900万年薪
10 欧联杯-马竞3-0火车头 萨乌尔和科斯塔建功
11 巴萨今夏还有大动作! 拜仁阿森纳飞翼在计划中
12 欧冠最强C罗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超梅西6赛季
13 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14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15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