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9大顶级双人组!尤文双枪完胜C罗本泽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首周的比赛已经结束,目前已经有四支球队确定杀入了欧冠八强,而加上下周还要出战欧冠1/8淘汰赛的八支球队,目前一共有12支球队在欧冠中存活。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也对于欧冠存活球队中的九大30+进球双人组合进行了一番对比,尤文阵中的阿根廷双枪打入40个进球位居第四位,而巴萨的梅西与苏亚雷斯以55个进球位居首位。
    
    
    
    迪巴拉与伊瓜因组合相当犀利
    
    迪巴拉与伊瓜因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打入6个进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208分钟,这一进攻效率在九大30+进球双人组位居第七位,而两人在各项赛事打入40个进球,这一总进球数却在九大组合榜单中位居第四位。
    
    
    
    梅西与苏亚雷斯的组合
    
    在总进球数上,排在迪巴拉与伊瓜因组合身前的分别是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组合,利物浦的菲尔米诺+萨拉赫组合以及曼城的阿圭罗+斯特林组合。在内马尔离开巴萨后,巴萨开始主打442阵型,而梅西与苏亚雷斯两人在各项赛事也打入55个进球,在榜单中位居首位,但是在欧冠进球上,两人一共仅打入四球,平均每282分钟打入一球, 打入进球数在九大组合中位居最末,而且进球效率也位居最末。
    
    利物浦的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组合一共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4球,总进球位居第二,而在欧冠中打入15球,九大组合位居第一,同时在欧冠打入一球用时106分钟,位居第四。曼城的阿圭罗以及斯特林组合一共打入50球,位居第三,而在欧冠打入8球,欧冠每打入一球用时99分钟,进球效率位居第二。
    
    在总进球的双人组合榜单中,排在第五到第九位的分别是皇马的C罗以及本泽马组合(39个进球)、拜仁的莱万+穆勒(39个进球)、曼联的马夏尔+卢卡库组合(34球)、切尔西的阿扎尔+莫拉塔组合(27球)以及罗马的哲科+云代尔组合(26球)。
    
    
    
    C罗与本泽马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本泽马与C罗组合虽然打入总进球数仅位居第五位,但是两人在欧冠中却打入14个球,位居第二,而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77分钟,也是欧冠中效率最高的组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2 马竞铁卫再拒德尚征召 只想为西班牙效力
3 穆帅钦点巴萨铁卫来曼联!开900万年薪
4 欧联杯-马竞3-0火车头 萨乌尔和科斯塔建功
5 巴萨今夏还有大动作! 拜仁阿森纳飞翼在计划中
6 欧冠最强C罗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超梅西6赛季
7 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8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9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10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11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12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13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14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15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