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马竞3-0火车头 萨乌尔和科斯塔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3-0横扫莫斯科火车头,萨乌尔、科斯塔和科克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马竞3球取胜占得先机:坐镇主场的马竞在首回合3-0轻松击败火车头,床单军团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次回合马竞只要去到客场逼平对手就能顺利晋级。
    科斯塔时隔2年欧战进球:此役科斯塔抓住机会在门前补射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进球。科斯塔上一次在欧战赛场上破门还要追溯到2016年3月。
    MVP:萨乌尔 马竞中场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先是用一记30码开外的世界波破网,下半场又策动了科斯塔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外围右脚劲射被封出。第17分钟,里巴斯后场犯规,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22分钟,胡安弗兰抢断分球,萨乌尔拿球摆脱德尼索夫30码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急速飞进大门左上角,1-0!
    
    第30分钟,吉列尔梅出击到禁区外试图趟过格列兹曼,格老板断球后直接推射空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47分钟,萨乌尔搓传禁区,格列兹曼门前包抄左脚推射被挡,科斯塔补射空门得手,2-0!
    
    第58分钟,马竞角球开到禁区,埃德尔头球蹭了一下,科斯塔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下,科斯塔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
    
    第9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高速突破倒三角传球,科克中路高速跟进漂亮的搓射破网,3-0!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完全控制比赛,火车头几乎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2比5,射正5比1,角球8比2,控球率达到65%,西蒙尼的球队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萨乌尔:“能够帮助球队取胜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防守端也零封了对手。欧联杯夺冠?对我们来说欧联杯当然很重要,但现在我们要先考虑的是下一场联赛。”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25-维尔纳
    
    后卫:20-胡安弗兰、24-吉梅内斯、19-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5-托马斯、6-科克、11-科雷亚(9-托雷斯75')
    
    前锋:7-格列兹曼(23-比托洛66')、18-科斯塔(21-加梅罗75')
    
    莫斯科火车头(442):
    
    门将:1-古列尔摩
    
    后卫:20-伊格纳特耶夫(84-利索夫53')、33-科夫克维利亚、14-乔尔卢卡、31-里巴斯
    
    中场:60-安东-米兰丘克(18-科洛梅特塞夫71')、27-德尼索夫、5-佩希诺维奇、4-费尔南德斯
    
    前锋:24-埃德尔、59-阿莱克谢-米兰丘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今夏还有大动作! 拜仁阿森纳飞翼在计划中
2 欧冠最强C罗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超梅西6赛季
3 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4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5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6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7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8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9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10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11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12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13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14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15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