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盛赞了皇马主帅齐达内,因为在执教皇马以来,齐祖在欧冠赛场上是绝对的专家,他一共面对了7轮欧冠的两回合淘汰赛,法国人都是赢家,在两次欧冠决赛里,齐达内也带领皇马笑到了最后!
    
    齐达内在欧冠的表现的确无可挑剔,在一定意义上来说,齐祖堪称是欧冠专家。虽然他的执教经验同很多教练都不能相提并论,但是齐祖对于更衣室的驾驭能力以及战术调整能力都是一流。
    
    在欧冠赛场,齐达内是绝对的赢家。在2015-16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齐达内先是在16强战淘汰了意甲的罗马队,随后面对德甲的沃尔夫斯堡,他带领皇马完成了大翻盘。半决赛对阵英超的曼城,齐达内也让对手输的心服口服。
    
    2016-17赛季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齐达内又做到了完美。16强战,他带队淘汰了那不勒斯,而8强战,他带队赢下了拜仁慕尼黑,半决赛,齐达内又带领球队淘汰了马竞。
    
    本赛季的欧冠16强战,面对巴黎的两回合比赛,齐达内又成为了赢家,虽然PSG实力强大,但是皇马双杀了对手。在14场比赛里,齐达内的球队打入了28球,场均进球数是2个,而他的皇马仅仅丢掉了11球,防守同样出色,场均丢球仅仅是0.78个。
    
    连续赢下七轮两回合的淘汰赛,齐达内的确功力不凡。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齐达内也战绩彪炳,2016年的欧冠决赛,他带队击败马竞,2017年的欧冠决赛,尤文图斯又成为了皇马的刀下鬼。
    
    即便在其它赛事的决赛,齐达内也毫不手软,他在两场世俱杯决赛的胜率也是100%。在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上,齐达内也是三战全胜。
    
    根据统计,执教皇马的133场比赛,齐达内带队拿到八个冠军,他的球队取得了95胜24平14负的战绩,打入353球,丢掉了138球,场均进球达到了2.65个,场均丢球仅仅是1.04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2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3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4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5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6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7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8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9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10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11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12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13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14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15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