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前瞻:巴斯克近10战不败 贝爹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00,西甲第28轮中,皇马客场出战埃瓦尔。皇马近10次做客巴斯克大区9胜1平不败,齐达内招入所有重要主力无一轮休,贝尔本泽马迎正名之战,喜迎第3个孩子的老爹贝尔能否进球?敬请关注。
    
    
    
    皇马客战埃瓦尔,近10次做客巴斯克大区保持不败
    
    比赛看点
    
    1:皇马做客巴斯克大区10战不败
    
    自2015年3月0-1负毕尔巴鄂后,皇马近10次做客巴斯克大区保持不败,9胜1平,胜率极高。埃瓦尔排西甲第8,距欧战区只差2分,比10天前击败皇马的西班牙人排名更高,白衣军要追赶领先7分的马竞,强压落后1分的瓦伦西亚,此役不容有失。
    
    2:重要主力无一轮休,C罗客战埃瓦尔2场造4球
    
    随着第4中卫巴列霍伤愈复出,皇马目前一线队阵容完整,意味着将有5人无法进大名单。齐达内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巴列霍、阿什拉夫、塞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与马约拉尔落选,重要主力无一轮休,齐祖希望避免客场负西班牙人的一幕重现。
    
    C罗已连续9个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0球以上,仅次于连续10年30球+的梅西。近2次客战埃瓦尔,葡萄牙人3球1助攻,直接制造4球。《马卡报》则披露,而欧冠打替补的贝尔将会首发。
    
    3:贝尔本泽马正名之战,贝爹能否进球?
    
    客战巴黎一役本泽马表现平庸,连续挥霍两次破门良机,遭媒体诟病,贝尔打替补,明显流露不快情绪。齐祖为爱将撑腰:“谁热爱足球,谁就会喜欢本泽马,他场上所做的已证明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与贝尔没问题,他很重要,与其他球员一样,我每3天就得挑一套阵容。”
    
    《马卡报》指出,齐达内依然信任贝尔本泽马,他俩是唯一过去10场赛事场场亮相的球员。本轮联赛是正名之战,双星表现如何?贝尔赛前通过社交网络透露,自己即将第3次当爹,能否用进球作为礼物送给第3个孩子?
    
    
    
    皇马客战埃瓦尔大名单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只在意自己做了什么,别人有什么看法我们没法左右。一旦我输了,那我就是世上最差的教练,而现在我赢了,就说我比埃梅里更出色,狗屎,这是胡扯。内马尔?我无意谈论一名非本队球员,当皇马买下我时,我觉得那是一串疯狂的数字(转会费7200万欧元),现在已到了2.2亿。内马尔很出色,适合任何球队,4亿?也许过10年会达到这个数,也可能用不了10年。”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伊斯科,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贝尔,本泽马,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知道内马尔想回巴萨 不会花4亿买人
2 真正懂球的人都会喜欢本泽马!
3 欧洲足坛9大顶级双人组!尤文双枪完胜C罗本泽马
4 C罗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传射建功助皇马晋级
5 马竞铁卫再拒德尚征召 只想为西班牙效力
6 穆帅钦点巴萨铁卫来曼联!开900万年薪
7 欧联杯-马竞3-0火车头 萨乌尔和科斯塔建功
8 巴萨今夏还有大动作! 拜仁阿森纳飞翼在计划中
9 欧冠最强C罗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超梅西6赛季
10 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11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12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13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14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15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