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C罗在欧冠1/8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回合比赛中累计打进3粒进球,成为了淘汰对手的最大功臣。在1月西媒还盛传C罗因为索要加薪遭到拒绝考虑离队,但是随着从2月开始的持续高光表现,皇马高层开始改变了态度,赛季结束愿意为C罗加薪,同时会带来葡萄牙射手钦点的接班人格德斯。
    
    去年年末发生了两件事情刺激到了C罗加薪的欲望,梅西在和巴萨续约之后,年薪达到接近4000万欧元,算上各种奖金年收入接近1亿欧元。另外C罗在12月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座金球奖,足坛至尊个人荣誉加身追平梅西的获奖次数,C罗认为自己也应该加薪比肩梅西。
    
    今年1月的皇马是内外交困,欧冠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抽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前途生死未卜,C罗个人联赛前半程仅仅打进4粒进球,皇马西甲在还没有进入半程时就退出了争冠军团。C罗个人表现持续走低,而且到2月年龄就将达到33岁,未来还每年拿数千万年薪,对于皇马来说是冒着极大的风险,要知道如果弗洛伦蒂诺考虑放弃C罗,恐怕没有俱乐部愿意掏出这样高昂的薪水来帮助C罗养老。
    
    但是如今皇马看到了C罗联赛7轮打进12球的表现,更加欣赏C罗在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中的表现,皇马认为C罗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未来将会为C罗涨薪,但是本赛季不会和C罗签字,未来薪水则是涨到3000万或者3500万欧元。虽然还是没法媲美梅西,但是对于C罗目前的薪水来说,至少会达到当前的150%的水准。
    
    不过皇马将会签下C罗喜欢的一个球员,效力于瓦伦西亚的格德斯,如果一切顺利C罗和格德斯将会在今夏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去年夏天佩佩自由身离队,科恩特朗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皇马队内只有C罗一名葡萄牙球员,格德斯的到来不会让C罗感到孤独。
    
    格德斯本人则是C罗非常看好的球员,甚至有C罗接班人的美称,虽然目前效力于瓦伦西亚,但是本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租借球员。未来大巴黎为了应对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必须高价出售球员来维持收支平衡,皇马只要开出足够的报价,不愁得不到格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2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3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4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5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6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7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8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9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10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11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12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13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14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15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