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英国和西班牙媒体之间发生了一起隔空对话,进行较量的双方是英国的BBC和西班牙的《阿斯报》,争论的内容是贝尔成为皇马的B计划球员。
    
    起因是英国BBC先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贝尔成为了皇马的B计划球员”,文章的措辞和语气充满了惊诧和意外,对于当年叱咤英超的英伦球员贝尔如今混成了皇马的B计划球员,这家英国媒体表现出不可思议的心情。
    
    很快,西班牙《阿斯报》就专门刊登文章回应了英国媒体,从几个方面帮那些不太经常关注足球、或者说对足球关注不深的英国人解答了疑惑。
    
    首先,在一天前举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2-1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贝尔和伊斯科没有首发出场,贝尔确实在这场比赛中担任B计划球员。贝尔是在第76分钟换下本泽马,伊斯科是在第82分钟换下阿森西奥。
    
    第二,在西班牙国内赛事中,包括国王杯和西甲联赛,贝尔多次成为皇马的B计划球员,这话也不假。但是贝尔的情况是有前提和背景的,本赛季贝尔遭遇了两次严重伤情,他的身体条件并不能支撑他全力出战所有类型赛事。所以,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在用人方面有所侧重和取舍,包括在一些赛事中让贝尔成为B计划球员,是可以理解更是可以接受的。
    
    第三,在部分类型赛事中担任B计划球员又怎么了,很丢人吗?如果皇马能够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那么贝尔充当过B计划球员这事,非但不会影响名望,还能成为足球界的一段假话。
    
    BBC是一家综合性的媒体,对一支球队的钻研程度肯定不如这支球队的喉舌媒体那么深刻,所以在这一轮的两国媒体对话中,西班牙媒体扮演了一回讲课的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2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3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4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5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6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7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8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9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10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11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12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13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14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15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