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强C罗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超梅西6赛季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外界再一次见识到了C罗在关键比赛的决定能力,面对巴黎精心构筑的后防线,他再度破门,打入了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的第3球。从统计数据来看,在过去的7场欧冠淘汰赛上,C罗进球势头非常猛,一共打入了13球,而一个对比是,梅西在最近6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才打入了12球,两人在重大比赛的决定能力似乎高下立判!
    
    C罗在欧冠淘汰赛井喷式的表演是从上个赛季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开始的,他在两回合对阵德甲霸主的比赛里表现惊艳,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一次完成梅开二度。随后面对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他完成了帽子戏法,虽然次回合哑火,但是C罗还是帮助皇马闯入了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
    
    在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C罗再度大发神威,他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夺得欧冠,齐达内的球队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皇马对阵巴黎的比赛里,C罗在伯纳乌球场完成梅开二度,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他又头球建功,帮助皇马客场赢球。最近的7场欧冠淘汰赛,C罗一共轰下了13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个,这是绝对可以封神的数据。
    
    梅西在欧冠淘汰赛的表现则明显逊色于C罗。在2012-13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上,梅西打入了3个进球;2013-14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他的进球数是2个;在2014-15赛季,梅西在淘汰赛阶段的进球数同样只有2个;2015-16赛季,梅西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是3个;上个赛季,梅西在淘汰赛仅仅打入1球;本赛季,梅西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破门,结束了对阵蓝军难破门的尴尬。
    
    然而梅西在最近六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里,一共才打入了12球,还不及C罗在过去7场淘汰赛的进球数。
    
    当然,梅西在近年来的位置越来越后撤,这影响了他的进球率,但是梅西的其它技能在提升,比如组织串联,又比如任意球破门能力。总之,梅西和C罗两大天王在赛场上互相激励,这才有了在金球奖上5-5战平的一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杯赛之王!齐祖7轮欧冠淘汰赛全胜
2 贝尔竟成皇马B计划?一切为卫冕欧冠服务
3 皇马同意给C罗涨薪1.5倍 但仍输梅西
4 梅罗后西甲黯然失色 英超正缩小差距
5 阿扎尔想去皇马?C罗或成最大赢家
6 马竞VS火车头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床单军强阵
7 加泰超级杯-巴萨4-2西班牙人 点球大战捧杯
8 欧冠-皇马总分5-2淘汰巴黎 C罗传射铁腰破门
9 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10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11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12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13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14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15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