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仍是重要一员 放弃他只是踢巴黎战术选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依靠C罗、卡塞米罗的进球,皇家马德里在客场以2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顺利晋级欧冠八强。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解释了让贝尔担任替补的决定,“他仍然是一位重要的球员”。
    
    分析比赛时,齐达内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在高位向他们高压逼抢,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踢得很认真,打起了精神。能够晋级八强让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场边路,齐达内选择了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解释自己的这一选择时,皇马主帅指出,“在中后场排出各4名球员是很重要的。他们在边路限制了对手的发挥,阿森西奥的状态很好,他们踢得都很好,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了,我必须每三天做出一次选择,计划就是如此。”
    
    在被问及对球队的影响时,皇马主帅指出,“就像一直以来一样。我负责选择出首发阵容,为比赛做好准备。我做出了决定,并且让球队做好了准备。从战术上来看,我们踢了一场我们希望踢出的比赛。之后,就取决于球员们了,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所做的。”在被问及对手的表现时,齐达内指出,“巴黎或许踢得不是那么出色,但这或许是因为我们踢得更好,在红牌和我们打入第二球之后,他们就更麻烦了。”
    
    在被淘汰出国王杯之后,皇马在西甲也很难卫冕,欧冠成为皇马赛季唯一一个目标。齐达内指出,“我们在西甲和国王杯都遇到了麻烦,但每三天一场比赛,想要保持同样的水准是很难的,你不可能总是赢得一切,但现在,我们开始在西甲取胜了,现在我们会专注于周六对阵埃瓦尔的比赛。”
    
    在被问及为何贝尔未能首发时,齐达内指出,“花了我很多心思,和往常一样,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我选择了这11名球员,我们踢得很顺利,替补出场的球员表现也很好,对所有人都有好处。贝尔希望踢更多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很多,如果他做好了准备,他就会得到机会。我尊重包括贝尔在内的所有球员,在两回合里,他都没有首发出场,但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可以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这一点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就像今晚一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王炸!C罗暴力头球谁敢挡?连续9场破门真欧冠之王!
2 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3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4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5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6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7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8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9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一线队悉数入选 全力战巴黎
10 C罗状态回归 不要欧洲金靴只求欧冠卫冕
11 巴萨1-0擒马竞领先8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2 西甲综述-瓦伦塞维利亚告捷
13 前皇马主帅:曾建议买断小白+挖3猛将
14 马竞前锋齐出难阻击巴萨 匪帅为保守买单
15 强!巴萨前27轮不败历史第2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