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近段时间来自西班牙以及波兰的媒体不断爆出莱万加盟皇马的消息,对于媒体的爆料,拜仁CEO鲁梅尼表示并不担心拜仁队内球员强迫离队甚至发生罢训罢赛事件,他表示拜仁俱乐部也不会采取威胁将球员送上看台的方式强留球员。
    
    
    
    目前莱万多夫斯基与皇马的绯闻不少
    
    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转会市场,球员以罢训罢赛方式要求离队的事件多次发生,多特的登贝莱以及奥巴梅扬就是两个比较典型的例子。目前拜仁队内的中锋莱万与西甲豪门皇马之间的绯闻不少,一些西班牙媒体与波兰媒体称莱万对于到皇马踢球十分感兴趣。莱万是拜仁的核心球员,而且与拜仁有合同在身,拜仁很难放走莱万,因此在一些球迷眼中,莱万如果要离开肯定会走登贝莱的老路。
    
    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了这个问题,但是拜仁的当家人却显示了足够的自信:“我并不担心拜仁球员强烈的转会要求,并以此发生罢训的事件,就拿登贝莱与奥巴梅扬的例子说吧,我认为球员们应该尊重他们所在的俱乐部、管理层,特别要尊重主教练。同时我也不会为了强留球员而威胁把球员送到看台上去,因此这对于球队的实力来说是一种损失,球员的实力需要在足球场上得到展现,而不能在看台上挥霍。”
    
    接着鲁梅尼格谈起了目前全世界俱乐部都在早早挖掘年轻球员的问题:“我注意到一些来自英格兰的俱乐部通过给小球员父母金钱的方式签下了很多10-12岁的小球员,我认为这种做法值得商榷。我们拜仁也准备为青训投入更多的资金,但是并不会不计代价的签下年轻球员,我们会在青训中做更多的动作,但是在某一个临界点,我会知道我们在投资到何种程度的时候就不会继续做下去了。”
    
    
    
    拜仁CEO鲁梅尼格
    
    在采访的最后,鲁梅尼格还谈起了拜仁何时会出现首笔上亿欧元的转会:“在必要的时候,拜仁会有这样等级的交易。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时代,对于上亿欧元的引援,核心问题在于,在竞技上是否有价值。比起一般的球员,顶级球星更容易使俱乐部获利,因为可以通过顶级球星卖掉更多的球衣,而且也可以增加赞助商对俱乐部的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2 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3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4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5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6 欧联杯-多特1-2负萨尔茨堡 许尔勒破门难救主
7 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8 海帅:赛季结束离开 图赫尔有能力执教多特
9 德媒曝拜仁选帅名单:图赫尔最大热门
10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11 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12 巴黎欲请温格执掌 欧冠出局埃梅里走人
13 拜仁将拒绝出售莱万 皇马出1亿欧也没戏
14 张玉宁或提前结束不莱梅生涯 没踢上比赛
15 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