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拜仁选帅名单:图赫尔最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18赛季已经进入到了后半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新任主教练人选,再次成为了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现在看来,海因克斯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挂印而去,而就在上周日,弗赖堡主帅克里斯蒂安-施特赖希也明确否认了自己执教巴伐利亚豪门的可能性。那么,从下赛季开始,谁来担任拜仁慕尼黑队的新任主教练呢?
    
    德国《图片报》记者大卫-韦尔霍夫、菲利普-凯斯勒对于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的潜在人选逐一进行了分析,此二人斩钉截铁的表示,图赫尔目前是巴伐利亚豪门下一任掌舵人的头号热门人物。实际上,在本赛季初段拜仁慕尼黑解雇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之后,外界要求该队聘请图赫尔的呼声就非常高,而且俱乐部执行委员会主席鲁梅尼格也支持这样的人事安排。
    
    不过,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首席执行官乌利-赫内斯当时反对球队聘请图赫尔,理由是他认为该名教练员的人事管理能力存在明显的欠缺。然而按照《图片报》的说法,“无论如何,在所有拜仁慕尼黑新任主教练的潜在候选人当中,图赫尔的业务能力最强,他在执教多特蒙德的时候,‘大黄蜂’总是能够踢出令人血脉贲张的性感足球。更加重要的是,图赫尔已经在欧洲赛事中证明过自己的执教水平,而在这个方面,其他候选人根本无法与他相提并论。”
    
    除了图赫尔之外,现任法兰克福主帅尼科-科瓦奇,同样是拜仁慕尼黑新任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图片报》分析指出,科瓦奇性格坚忍、气质出众,此外该名克罗地亚前国脚曾经在2001年至2003年间在拜仁慕尼黑踢球,他与俱乐部高层(主要是首席执行官赫内斯、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球迷以及当地媒体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当然,科瓦奇也并非没有弱点,至少在率领球队征战欧冠这样的大场面方面,他的经验、阅历显然不及图赫尔。
    
    莱比锡红牛主帅拉尔夫-哈森胡特尔同样有望入主安联竞技场,在最近两个赛季里,这位现年50岁的奥地利少帅取得了惊人的执教成就,他甚至已经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过了自己的能力。在2002年至2004年间,哈森胡特尔也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二队),球员时代的这一经历,同样也是他的加分项。不过,近来哈森胡特尔已经放出话来称,他不太可能执教拜仁慕尼黑,因为“自己依然还没有为此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图片报》分析指出,除了图赫尔、尼科-科瓦奇以及哈森胡特尔之外,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乔吉姆-勒夫,以及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无疑都非常具备执教拜仁慕尼黑的能力和水平,不过前者与德国足协签约到了2020年,而后者与利物浦的合同更是要到2022年6月30日才会到期,因此他们两人入主安联竞技场的概率并不大。至于霍芬海姆少帅于连-纳戈尔斯曼,《图片报》认为他“经验不足”,因此“根本就不在拜仁慕尼黑的选帅名单当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2 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3 巴黎欲请温格执掌 欧冠出局埃梅里走人
4 拜仁将拒绝出售莱万 皇马出1亿欧也没戏
5 张玉宁或提前结束不莱梅生涯 没踢上比赛
6 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7 皇马没戏!巴黎总监:内马尔很开心
8 巴神:国家队没人针对我 对尤文有兴趣
9 拜仁主帅候选净吞4球 神情沮丧
10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11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12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13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14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15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