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尽管足足投入了4亿欧元签入了内马尔、姆巴佩,但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欧冠16强。巴黎仍然有望赢得法甲、法国杯、联赛杯三冠王,但又一次在欧冠提前被淘汰,巴黎的赛季仍然以失败而告终。
    
    
    
    巴黎赛前的Tifo甚是唬人
    
    如同对阵马赛的国家德比一样,巴黎球迷又一次制造出火热的氛围,这一次的横幅则是“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做到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论是阿尔赫莱菲、埃梅里、球员还是球迷,他们的梦想就是为了赢得欧冠冠军。
    
    在一定意义上,这支巴黎就是为了赢得欧冠而打造。2016-17赛季,巴黎在首回合4比0取胜的巨大优势下,次回合惨遭巴塞罗那逆转,法甲冠军又被摩纳哥抢走,阿尔赫莱菲在夏窗一掷千金,冒着被欧足联处罚的风险,先后签入了内马尔、姆巴佩,目标就是为了再次冲击大耳朵奖杯。
    
    毫无疑问,签入两名潜在的金球奖竞争者,大幅度提升了巴黎的实力,但在国内赛事予取予夺也助长了球队的骄娇二气,赛季初内马尔与卡瓦尼的点球门,暴露了球队内部的不和谐氛围,而在关键战役中,巴黎又总是暴露出战斗力不足的问题。在欧冠小组赛,巴黎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而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又两回合负于皇马。
    
    
    
    然而巴黎又搞砸了欧冠淘汰赛
    
    以球员的名气、实力,巴黎甚至并不逊色于拜仁、皇马,但在整体实力上,巴黎并没有形成一加一大于一,反而屡屡因为内讧而削弱整体实力。雪上加霜的是,内马尔脚趾受伤,为了顾及世界杯而接受手术,让巴黎在次回合之前少了最重要的武器。
    
    阿尔维斯、维拉蒂则在对皇马一战暴露出各自的问题,前者盲目助攻、状态不佳,成为对手猛攻的方向,也正是巴西人被断球导致皇马首开纪录。后者则再一次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怒骂裁判而染红离场,彻底葬送了巴黎逆转的希望。
    
    连续两个赛季被巴萨、皇马淘汰,巴黎又一次止步欧冠16强,阿尔赫莱菲投入的4亿欧元又一次打了水漂,这足以说明,金钱并不是万能的。不出意外的话,埃梅里会在夏天离开巴黎,不论是齐达内、恩里克接手,阿尔赫莱菲需要考虑的都是如何真正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如何加强对更衣室的管理。想要打造一家真正足以对抗巴萨、皇马、拜仁的欧冠豪门,阿尔赫莱菲不能只靠手中的支票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2 巴黎欲请温格执掌 欧冠出局埃梅里走人
3 拜仁将拒绝出售莱万 皇马出1亿欧也没戏
4 张玉宁或提前结束不莱梅生涯 没踢上比赛
5 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6 皇马没戏!巴黎总监:内马尔很开心
7 巴神:国家队没人针对我 对尤文有兴趣
8 拜仁主帅候选净吞4球 神情沮丧
9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10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11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12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13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14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15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