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欧联杯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时,媒体普遍认为多特蒙德抽到了上签。但在主场大黄蜂军团却终结了10场不败,萨尔斯堡红牛占得晋级先机。德甲豪门本赛季恐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德甲赛场,而奥地利劲旅阵中的韩国小将黄喜灿成为焦点,他的表现不禁让中国球迷感叹,我们的海外兵团在哪里?
    
    多特蒙德本场状态低迷,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却在主场被萨尔斯堡压着打。而下半场一次争议点球判罚左右了走势,这让多特蒙德在短时间内防线出现混乱,随后被对手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为什么在主场输给萨尔斯堡? 首先,多特蒙德本赛季总体状态走低,他们已经不具备在欧战赛场成为主导的竞争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斯托格尔更希望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德甲赛场。毕竟目前德甲争四形势非常混沌,一场球的胜负就能让名次大幅度升降。所以本赛季多特蒙德首要的任务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欧联杯则成为鸡肋。
    
    其次,冬窗加盟的前锋巴舒亚伊状态低迷,算上本场他已经连续5场没有进球。在这种情况下,多特蒙德想要赢球实在太难。此外,萨尔斯堡绝非弱旅,这支奥地利豪门球队算上本场已经3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他们的欧战也已经18场不败。如此恐怖的纪录,更是展现了萨尔斯堡的实力。?
    
    在萨尔斯堡阵中,韩国小将黄喜灿的表现让人赞叹。本场这位22岁的前锋虽然没有进球,但却创造了打破僵局的点球。黄喜灿此前曾一度占据奥地利联赛射手榜的头名,他也是萨尔斯堡的主力前锋。在孙兴慜之后,黄喜灿被视为韩国新生代球员中的领军人。如今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黄喜灿的出彩也折射出中国海外球员的无奈,如今大多数U23球员回到中超联赛,这更让人看不到中国留洋军团的未来。张玉宁在不来梅根本得不到出场的机会,除此之外中国还有哪位海外球员可以值得一提?我们的下一个孙继海、杨晨、范志毅在哪里?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在中超联赛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帅:赛季结束离开 图赫尔有能力执教多特
2 德媒曝拜仁选帅名单:图赫尔最大热门
3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4 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5 巴黎欲请温格执掌 欧冠出局埃梅里走人
6 拜仁将拒绝出售莱万 皇马出1亿欧也没戏
7 张玉宁或提前结束不莱梅生涯 没踢上比赛
8 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9 皇马没戏!巴黎总监:内马尔很开心
10 巴神:国家队没人针对我 对尤文有兴趣
11 拜仁主帅候选净吞4球 神情沮丧
12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13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14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15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