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皇马3-1获胜,巴黎能否复制1993年的史诗逆转?C罗冲欧冠历史纪录,皇马中场双星与巴黎大将姆巴佩伤愈复出,贝尔恐难首发,敬请关注。
    
    
    
    首回合3-1领先,皇马能否顺利淘汰巴黎?
    
    比赛看点
    
    1:巴黎重演史诗逆转?
    
    首战皇马3-1获胜,不过欧战史上巴黎曾两次淘汰皇马,1993年联盟杯1/4决赛,就曾在首战1-3落后的逆境下,次回合4-1大逆转。
    
    欧战史上,皇马之前9次淘汰赛首回合主场3-1,也只有5次晋级,最近1次出局,正是1993年不敌巴黎。欧战淘汰赛史上,皇马曾18次首回合主场净胜2球,最终11次过关,比例61%,两次被法甲球队翻盘,巴黎之外另一次是2004年欧冠不敌摩纳哥。
    
    2:C罗冲欧冠历史纪录
    
    本赛季欧冠前7战,C罗场场破门,7战11球,是欧冠史上首位赛季前7战全进球的杀手,加上赛季决赛,他已连续8场欧冠建功。欧冠连续进球纪录属皇马旧将范尼,2002至2003年间,小禁区之王曾连续9场欧冠破门,葡萄牙人能追平前曼联队友吗?欧冠生涯C罗打入116球,而亮相过欧冠的137队中,只有19队历史总进球比他1人多。
    
    
    
    C罗冲欧冠纪录
    
    3:克罗斯莫德里奇伤愈复出,出场存疑
    
    齐达内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带上所有一队球员,因伤缺席数周的克罗斯与莫德里奇也宣告复出,不过两人直接首发可能性微乎其微,齐祖是否让两人进最终比赛名单,也存疑问,他带上24名球员去客场,也是要看两大中场恢复训练情况,再定比赛阵容。
    
    4:中场=皇马最大悬念,贝尔替补?
    
    皇马最大疑问在中场,BBC组合是否携手出战?卡塞米罗定是后腰位置首选,C罗本泽马必首发,《阿斯报》表示,皇马8人竞争中前场另外3席,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科瓦契奇、塞瓦略斯、贝尔、阿森西奥与卢卡斯-巴斯克斯。
    
    不过从贝尔之前两轮联赛全首发,上周末还打满90分钟,基本可判断他将在欧冠继续当替补。卢卡斯、阿森西奥与科瓦契奇联赛被安排打替补,也可判断442平行中场将是齐祖首选方案,他们3个不出意外将携手出战。
    
    4:姆巴佩复出,天使顶替内马尔
    
    巴黎阵中,内马尔因伤缺阵,之前脚踝受伤的姆巴佩复出,他与首回合未出战的莫塔均能登场。巴黎阵型与首发不会有太多疑问,迪马利亚将取代内少,维拉蒂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均有轻伤,但只有阿根廷人缺席赛前训练。
    
    
    
    皇马欧冠大名单,克罗斯莫德里奇入围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知道会陷入苦战,此役对两队都很难打,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保持紧张感,踢自己的足球,打出伟大的90分钟,或者更长时间。内马尔缺席不会改变任何事,迪马利亚很出色,他在皇马创造过历史。最难挑选的首发名单?谈不上,有这套阵容选人肯定困难,但这是我的工作。我永不会派上只有70%状态的球员,必须每个人都100%健康。”
    
    预计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阿雷奥拉;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库尔扎瓦;维拉蒂,莫塔,拉比奥;迪马利亚,卡瓦尼,姆巴佩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没戏!巴黎总监:内马尔很开心
2 巴神:国家队没人针对我 对尤文有兴趣
3 拜仁主帅候选净吞4球 神情沮丧
4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5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6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7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8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9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10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11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12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13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14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15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