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客场3-1斯特拉斯堡 妖星4战5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法甲第29轮,摩纳哥客场3-1击败斯特拉斯堡,约维蒂奇破门,罗尼-洛佩斯和法比尼奥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1、摩纳哥客场力取3分:做客3-1击败斯特拉斯堡,摩纳哥取得2连胜,积分榜上他们以63分继续坐稳联赛第2的位置,距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有11分差距。
    
    2、约维蒂奇连续3场进球:此役首发登场的约维蒂奇用一粒漂亮的头球为摩纳哥首开记录,他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本赛季黑山前锋进球数达到9粒,其中联赛7球。
    
    3、洛佩斯4战5球:葡萄牙妖星的好状态还在持续,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罗尼-洛佩斯禁区内觅得机会转身低射破门,他连续4场比赛破门,打进了5球。
    
    精彩回顾
    
    开场仅5分钟,穆蒂尼奥将球转移到右侧,西迪贝右路45度角传中,约维蒂奇门前抢点漂亮的甩头破网,0-1!摩纳哥取得梦幻开局。
    
    第12分钟,罗尼-洛佩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他漂亮的搓传禁区,拉吉远门柱得球小角度攻门被科内用手挡出,摩纳哥球员要点球但没有得到理会。
    
    第19分钟,拉拉妙塞右肋空档,马丁第一时间转身低射被挡,巴霍肯插上近距离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21分钟,巴尔德-凯塔右路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门将奥基贾倒地碰了一下,罗尼-洛佩斯门前转身低射破门,1-2!
    
    第40分钟,拉拉右路传中,远点布拉亚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41分钟,巴尔德-凯塔得球回做,法比尼奥及时插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打中马丁内斯略微变线从近角窜入大门,1-3!
    
    第57分钟,勒马尔左路传中,约维蒂奇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77分钟,拉拉送出过顶长传,阿尔马米-图雷造越位失败,巴霍肯突入禁区第一脚攻门被格利克拦截,巴霍肯再射击中边网。
    
    数据统计
    
    
    
    摩纳哥踢了一场高效的比赛,他们各项数据都处于下风,射门10比29,射正4比5,摩纳哥4次射正就打进了3球,控球率为41.1%,雅尔丁的球队最终笑到了最后。
    
    赛后声音
    
    雅尔丁:“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草坪条件并不理想,我们完全统治了上半场,下半场也很好的控制了战局,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433):
    
    门将:16-奥基贾
    
    后卫:27-拉拉(3-恩杜尔82')、26-科内、4-马丁内斯、22-塞卡
    
    中场:28-马丁(6-格里姆65')、8-阿霍洛、11-利恩纳德
    
    前锋:19-巴霍肯、13-布拉亚克、20-特里尔(10-科格内特46')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38-阿尔马米-图雷65')、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14-巴尔德-凯塔(17-蒂耶勒曼79')、27-勒马尔(7-盖扎尔86')、20-罗尼-洛佩斯
    
    前锋:10-约维蒂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转投皇马?不会胁迫球员留队
2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基米希 德国国脚签约至2023年
3 埃梅里:不担心自己未来 还有3冠军可争
4 巴黎VS梅斯前瞻:卡瓦尼缺阵 主场欲掀进球潮
5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6 欧联杯-多特1-2负萨尔茨堡 许尔勒破门难救主
7 孙天王接班人!韩国天才斩杀多特
8 海帅:赛季结束离开 图赫尔有能力执教多特
9 德媒曝拜仁选帅名单:图赫尔最大热门
10 阿尔维斯:遇见瓜帅太幸运
11 巴黎已当两年欧冠16郎 称霸法国管啥用?
12 巴黎欲请温格执掌 欧冠出局埃梅里走人
13 拜仁将拒绝出售莱万 皇马出1亿欧也没戏
14 张玉宁或提前结束不莱梅生涯 没踢上比赛
15 巴黎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姆巴佩+双星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