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在西甲第27轮的比赛中,巴萨与马竞的榜首大战引人关注,最终巴萨凭借着梅西的任意球以1-0的比分击败了马竞,在西甲还有11轮结束的情况下,巴萨8分领先床单军团,西甲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而皇马喉舌《马卡报》也开启了狂赞梅西的模式,专门撰文怒赞梅西,大声高呼——联赛属于梅西。
    
    
    
    梅西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
    
    巴萨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发乎高光,一路领先,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巴萨在西甲遭遇了几场平局,球队领先排名第二的马竞的分差也缩小到5分,因此西甲27轮的这场巴萨与马竞的直接对决也非常引人关注。
    
    梅西出色的发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也基本为巴萨锁定了西甲冠军。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以及《每日体育报》本就是亲巴萨媒体,因此这两家媒体对于梅西也是大肆吹嘘。而被认为是皇马喉舌的《马卡报》在这场比赛后也开始了梅吹模式。
    
    
    
    梅西的逆天世界波
    
    这家媒体写道:“这场比赛决定了冠军的归属,他决定了结果,这是巴萨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他解决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进球了。对于梅西来说,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无论对手是谁,他总是能带领巴萨取得胜利。”
    
    “巴萨的领袖没有任何理由在面对马竞的对话中输球,这对于巴萨是一场重要的而且必须要赢的比赛。面对着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的奥布拉克,他攻入了世界波。梅西本赛季从来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联赛,而在前27轮26次首发,仅是在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一共打入24球,其中10场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他完成了四次梅开二度,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还有一次大四喜的发挥,因为梅西出色的个人能力,他在让所有对手胆寒的同时,也帮助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梅西继续书写着自己在巴萨以及在世界足坛的历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2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3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4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一线队悉数入选 全力战巴黎
5 C罗状态回归 不要欧洲金靴只求欧冠卫冕
6 巴萨1-0擒马竞领先8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7 西甲综述-瓦伦塞维利亚告捷
8 前皇马主帅:曾建议买断小白+挖3猛将
9 马竞前锋齐出难阻击巴萨 匪帅为保守买单
10 强!巴萨前27轮不败历史第2
11 同中超抢人?曼城计划引进伊涅斯塔
12 西甲-C罗两球皇马3-1胜 贝尔破门本泽马助攻
13 争冠并非不可能 但想要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
14 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希望格列兹曼别进球
15 巴萨VS马竞前瞻:争冠大决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