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场52战不败纪录告破 巴萨皇马破纸老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卡瓦尼的“被进球”,让巴黎圣日耳曼保住了自2015年10月以来连续欧冠主场进球的纪录。然而,这无法成为巴黎的遮羞布,连续两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之外,巴黎赛季主场不败纪录也被皇马终结。
    
    对阵皇马之前,巴黎本赛季19个主场全胜,场均打入4球,这样的成绩成了巴黎完成逆转的真正希望,何况,巴黎上赛季还曾在主场以4比1战胜巴萨,而当时内马尔、姆巴佩还分别效力于巴塞罗那、摩纳哥。不仅如此,巴黎近46个欧战主场仅1次告负,除了2015年4月1比3负于巴萨之外,巴黎取得了30胜15平的成绩。
    
    毫无疑问,在首回合以1比3告负的情况下,巴黎次回合必须全力进攻,内马尔的缺席固然削弱了巴黎的实力,但迪马利亚2018年同样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然而,巴黎的进攻并不意外的哑火了,皇马依靠出色的逼抢牢牢遏制了巴黎的传球,主队根本无法在中前场从容传球。
    
    前25分钟,巴黎在控球率稍稍占优的情况下,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而此役第一次射门也只是来自迪马利亚主罚的任意球。直到第41分钟,巴黎才真正创造出第一次机会,维拉蒂的直塞,让迪马利亚得到了单独考验纳瓦斯的机会。在上半场,巴黎控球率达到57%,但只有3次射门,这似乎自2015年对皇马以来欧冠主场射门最少的一场比赛。
    
    其中,迪马利亚有2次射门,姆巴佩1次,而主力中锋卡瓦尼只有9次触球,是触球次数最少的球员,在对手禁区内只有2次触球,而且无一射门,这足以反应出巴黎进攻的疲软。巴黎上一次在欧冠主场被零封是在2015年10月22日,当时是以0比0战平皇马,之后10个主场打入了31球,场均打入3球以上。面对皇马,巴黎此役仅仅有8次射门3次射正,若非帕斯托雷的射门连续击中卡塞米罗、卡瓦尼,巴黎肯定29个月以来欧冠主场被零封。
    
    重要的是,巴黎丢掉了主场不败纪录,此役是巴黎赛季主场首败,更是巴黎近52个主场的首次失利。在欧战,巴黎自2006-07赛季以来近42个主场近2次告负,需要指出的是,巴黎这两次失利分别是2014-15赛季八强战1比3负于巴萨,以及本赛季负于皇马。或许,巴黎主场的不败纪录只是“纸老虎”,一旦在欧冠淘汰赛面对顶级豪门,这样的“纸老虎”就会被戳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马乔:皇马欧冠三连冠很难 该买内马尔
2 德赫亚开加盟皇马两条件:年薪800万+清洗纳瓦斯
3 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4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5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6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7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一线队悉数入选 全力战巴黎
8 C罗状态回归 不要欧洲金靴只求欧冠卫冕
9 巴萨1-0擒马竞领先8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0 西甲综述-瓦伦塞维利亚告捷
11 前皇马主帅:曾建议买断小白+挖3猛将
12 马竞前锋齐出难阻击巴萨 匪帅为保守买单
13 强!巴萨前27轮不败历史第2
14 同中超抢人?曼城计划引进伊涅斯塔
15 西甲-C罗两球皇马3-1胜 贝尔破门本泽马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