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05亿白扔?登贝莱恐是又一个巴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巴萨1-0战胜马竞的强强对话里,法国小将奥斯曼-登贝莱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登贝莱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出勤。但是西班牙的塞尔电台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这家西媒指出,法国人来到巴塞罗那后有着糟糕的生活习惯,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
    
    
    
    登贝莱糟糕的生活习惯成为了他低迷的球场状态的重要原因
    
    去年夏天,内马尔离开了诺坎普球场,这给巴萨带来了2.22亿欧元的资金,而宇宙队拿出了1.05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才签下了登贝莱。从巴萨的转会费来看,宇宙队上下对这名年轻的法国前锋寄予厚望,希望他可以成为内马尔的接班人。
    
    尽管登贝莱在效力多特期间表现不俗,但是加盟巴萨后,他陷入到受伤的怪圈里,这的确影响了他的表现。根据统计,本赛季的西甲,登贝莱出场了7次,其中首发3次,替补4次,他仅仅送出了2次助攻。在欧冠赛场,登贝莱出场了1次,出场时间是71分钟,还没有代表巴萨建功。
    
    很显然,从数据来看,登贝莱的发挥是不及格的,他的表现远低于巴萨俱乐部的预期。虽然他的球迷可以拿登贝莱伤病频繁当借口。但是西媒塞尔电台了解到,来到巴萨后,登贝莱在自我约束上做得不够好,他有着糟糕的饮食习惯,同时生活方式也有些散漫。
    
    
    
    登贝莱的偶像难不成是巴洛特利?
    
    塞尔电台还指出,在对阵马竞的强强对话里,巴尔韦德安排登贝莱在场边热身,但是他的态度很消极,动作也有些迟缓,同巴萨和马竞其他球员的热身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视频也显示,当其他球员跑着热身的时候,登贝莱则是在散步。
    
    巴萨俱乐部希望对登贝莱的成长抱有耐心,但是如果这名新星不拿出正确的态度的话,恐怕他会让俱乐部失望。目前有传言称,巴萨会在今年夏天引进格列兹曼,如果马竞头牌也来到诺坎普球场,登贝莱的发展就真的会受到限制,毕竟他很难捞到足够的出场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喉舌狂赞梅西:联赛属于巴萨天王
2 巴萨喉舌:想挣钱就赶紧下注C罗欧冠进球
3 他是未来新哈维 巴萨或重启黄金433
4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 一线队悉数入选 全力战巴黎
5 C罗状态回归 不要欧洲金靴只求欧冠卫冕
6 巴萨1-0擒马竞领先8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7 西甲综述-瓦伦塞维利亚告捷
8 前皇马主帅:曾建议买断小白+挖3猛将
9 马竞前锋齐出难阻击巴萨 匪帅为保守买单
10 强!巴萨前27轮不败历史第2
11 同中超抢人?曼城计划引进伊涅斯塔
12 西甲-C罗两球皇马3-1胜 贝尔破门本泽马助攻
13 争冠并非不可能 但想要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
14 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希望格列兹曼别进球
15 巴萨VS马竞前瞻:争冠大决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