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或得美国银行贷款 欲与欧足联和解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意大利足球网》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再融资工作,以便与欧足联尽快签署和解协议(settlement agreement,也即带有惩罚性质的“强制达标协议”)。
    
    
    
    米兰正在进行融资工作
    
    《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欧足联之前已经拒绝了与AC米兰俱乐部提出的“自愿投资协议(voluntary agreement)”,理由是“他们担心红黑军团的中国老板李勇鸿的财政状况,特别是他与美国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管理集团之间的债务问题”。根据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如果在今年10月之前李勇鸿无法按照之前的约定偿还债务的话,那么埃利奥特管理集团将全面接手AC米兰俱乐部,因此红黑军团必须抓紧时间再融资。
    
    而今天出版的《晚邮报》则报道称,美国美林银行愿意贷款给AC米兰俱乐部1.23亿欧元,红黑军团将能够用这笔钱来偿还债务;该报甚至还透露,美林银行甚至还愿意为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所承担的1.8亿欧元债务提供贷款,而该公司的老板,同样也是李勇鸿。当然,按照《晚邮报》的说法,美林银行并不会自掏腰包贷款给AC米兰俱乐部,该家金融机构将会把这项业务做成一个金融产品,然后通过将该产品出售给几位特定投资者的方式,来筹措到足够的资金。
    
    在欧足联拒绝与AC米兰俱乐部签署“自愿投资协议”之后,红黑军团希望在今年4月底之前与欧足联正式签署一份“和解协议”;在此期间,这家意甲豪门还将召开一次特别董事会,以便通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增加资本金的特别提案。
    
    《意大利足球网》还透露,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马尔科-法索内希望通过增加收入的方式来减少俱乐部的财政赤字,在这个方面,他非常希望红黑军团能够在本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上走得更远,因为只有如此,球队才能获得更多的奖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两俱乐部退役阿斯托里13号球衣
2 辟谣!佛罗伦萨否认为去世后卫开终身合同
3 尤文一软肋被热刺紧紧抓住
4 曝迪巴拉和尤文关系紧张 曼联巴黎打响收购战
5 悲伤的一天!不敢相信这样的悲剧
6 尤文想签下贝莱林 速度王对枪手不再抱幻想
7 感伤!各大俱乐部深情悼念阿斯托里 全意甲此时站在一起!
8 从布冯的泪水到猝死的阿斯托里
9 意甲-尤文1-0拉齐奥 迪巴拉绝杀助斑马20战不败
10 迪巴拉读秒绝杀 破61天球荒+五大仅次1人
11 尤文10天后或反超那不勒斯
12 意甲周六综述-尤文1-0拉齐奥 那不勒斯负罗马
13 尤文创2纪录:20战不败+18年0失球
14 迪巴拉的表现非凡 我们是很完美的球队
15 尤文VS拉齐奥前瞻:或20场不败 迪巴拉欲复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