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0拉齐奥 迪巴拉绝杀助斑马20战不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1时,2017-18赛季意甲第27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拉齐奥。迪巴拉补时阶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斑马军团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意甲连胜纪录延续到10场。
    
    比赛亮点
    
    尤文20战不败:客场战胜拉齐奥之后,尤文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意甲连胜纪录则延续到10场。
    2018年意甲零失球:尤文延续意甲、意大利杯2018年没有丢球的纪录。斑马军团上一次丢球还是在2017年12月30日3比1战胜维罗纳一战,近10场比赛均零封对手。
    迪巴拉打破球荒:迪巴拉打入2018年首个进球,这也是阿根廷人自12月31日对维罗纳以来的首个进球。
    MVP:迪巴拉。尤文此役只有6次射门,90分钟之内0射正,但此役唯一一次射正就破门,进球的则是迪巴拉。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迪巴拉禁区内被卢卡斯撞倒,但班蒂并没有判罚点球。第9分钟,利希施泰纳掷出边线球,卢卡库故意手球,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18分钟,卢卡库横传,阿尔贝托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0分钟,阿尔贝托右路横传,因莫比莱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布冯没收。
    
    第23分钟,因莫比莱左路内切右脚劲射被布冯飞身封出底线。随即阿尔贝托主罚右侧角球直接吊射被布冯双手托出底线。第27分钟,阿尔贝托绊倒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卢卡库头球顶入自家球门,但班蒂判罚曼朱基奇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费利佩踢倒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阿尔贝托左路斜传,布冯双拳解围的同时被卢利奇撞伤。第38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赫迪拉禁区内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44分钟,帕罗洛铲倒贝纳迪亚,但主裁判并未吹停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利希施泰纳踢倒拉杜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阿尔贝托直塞,布冯抢在因莫比莱之前出击没收。第63分钟,贝纳迪亚禁区内解围时踢倒卢卡斯,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西蒙尼向第四官员抗议。
    
    第6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禁区前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远射高出。这是迪巴拉此役第一次射门,也是尤文下半场第一次射门。
    
    第66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左脚低射被费利佩挡出。第75分钟,桑德罗踩踏卢卡斯被黄牌警告。
    
    第93分钟,鲁加尼直塞,迪巴拉盘过费利佩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比0!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达到60%,6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拉齐奥4次射门2次射正,但下半场0射门。迪巴拉3次射门打入1球,因莫比莱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贝纳迪亚、鲁加尼
    
    中场:利希施泰纳(5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阿萨莫阿
    
    前锋:曼朱基奇(72分钟桑德罗)、迪巴拉(95分钟基耶利尼)
    
    拉齐奥(3-5-1-1):
    
    门将:斯特拉科萨
    
    后卫:费利佩、德弗里、拉杜
    
    中场:卢利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卢卡斯、帕罗洛、卢卡库/路易斯-阿尔贝托(79分钟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因莫比莱(79分钟凯塞多)
    
    主裁判:班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读秒绝杀 破61天球荒+五大仅次1人
2 尤文10天后或反超那不勒斯
3 意甲周六综述-尤文1-0拉齐奥 那不勒斯负罗马
4 尤文创2纪录:20战不败+18年0失球
5 迪巴拉的表现非凡 我们是很完美的球队
6 尤文VS拉齐奥前瞻:或20场不败 迪巴拉欲复仇
7 米兰584分钟不丢球!加帅变出魔法
8 国米魔翼遭面粉袭击 奋起反击二弟遭殃
9 尤文1-0亚特兰大晋级决赛 真核点杀
10 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11 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12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13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14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1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