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综述-尤文1-0拉齐奥 那不勒斯负罗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三场大战中,尤文图斯1比0绝杀拉齐奥,豪取意甲10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那不勒斯1分,重返榜首希望大增。那不勒斯2比4败在罗马脚下结束10连胜,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斯帕尔1比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保级关键的三分。
    
    拉齐奥0-1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9场各项赛事16胜3平保持不败,意甲则豪取9连胜。此番面对排名第三的拉齐奥,斑马军团在客场迎来苦战。比赛直到第93分钟,绝杀时刻终于来临。鲁加尼传球,迪巴拉停球转身突入禁区,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迪巴拉左脚扫射命中右上角,尤文图斯1比0击败拉齐奥,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同时拿下意甲10连胜。
    
    那不勒斯2-4罗马
    
    那不勒斯上轮客场5比0横扫卡利亚里,豪取联赛的10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此番迎战遭遇两连败的罗马,那不勒斯也期待11连胜的到来。第3分钟,若热尼奥直传,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插上传中,因西涅推射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仅仅一分钟后,纳因戈兰送出直传,云代尔禁区右翼面对门将精彩吊射得手,罗马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1分钟,切林斯基传球,梅尔滕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卡列洪分球,因西涅攻门被扑出,切林斯基再射又被封堵。第24分钟,若热尼奥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6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哲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1反超领先那不勒斯。第37分钟,云代尔传球,哲科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卡列洪分球,因西涅攻门被挡。
    
    第50分钟,卡列洪的射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若热尼奥传球,因西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卡列洪送出妙传,阿兰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科拉罗夫传中,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65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因西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若热尼奥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救下。第7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斜传,哲科远射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罗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库里巴利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9分钟,马里奥-鲁伊门前解围不远,佩罗蒂跟进射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92分钟,因西涅分球,梅尔滕斯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4负于罗马,结束10连胜,榜首优势只剩1分。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75分钟,99号米利克)、20号切林斯基(65分钟,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88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6号斯特罗特曼/17号云代尔(72分钟,30号格尔森)、9号哲科、8号佩罗蒂(80分钟,7号佩莱格里尼)
    
    斯帕尔1-0博洛尼亚
    
    斯帕尔上轮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3比2力克克罗托内,结束联赛的三连败,同时这也是斯帕尔最近9轮联赛的首胜。为了尽快脱离降级区,斯帕尔也期待能够在博洛尼亚身上抢分。第3分钟,拉扎里任意球传中,安特努西攻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冈萨雷斯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博洛尼亚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13分钟,维维亚尼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拉扎里传球,安特努西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费利佩传球,维维亚尼远射打偏。一分钟后,拉扎里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同样偏离目标。
    
    第48分钟,格拉西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52分钟,威尔迪传中,德斯特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拉扎里远射打偏。第93分钟,马迭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斯帕尔也只剩10人,但他们最终1比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保级关键的三分。
    
    斯帕尔(3-5-2):97号梅雷特/4号西奥内克、23号维卡里、27号费利佩/29号拉扎里(90分钟,5号西米奇)、88号格拉西、77号维维亚尼(67分钟,25号比尔赫尔)、19号库尔蒂奇、14号马迭洛/7号安特努西、43号帕罗斯奇(75分钟,10号弗洛卡里)
    
    博洛尼亚(3-5-2):83号米兰特/6号德马伊奥、3号冈萨雷斯、18号赫兰德尔/14号迪弗朗西斯科、7号哲马伊利、5号普尔加、16号波利(8分钟,77号东萨)、25号马西纳(78分钟,8号奥索里尼)/9号威尔迪(59分钟,19号阿维纳蒂)、10号德斯特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创2纪录:20战不败+18年0失球
2 迪巴拉的表现非凡 我们是很完美的球队
3 尤文VS拉齐奥前瞻:或20场不败 迪巴拉欲复仇
4 米兰584分钟不丢球!加帅变出魔法
5 国米魔翼遭面粉袭击 奋起反击二弟遭殃
6 尤文1-0亚特兰大晋级决赛 真核点杀
7 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8 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9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10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11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12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13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14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15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