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的表现非凡 我们是很完美的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依靠迪巴拉的读秒绝杀,尤文图斯在客场以1比0战胜拉齐奥。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在赛后点名表扬了迪巴拉,并且透露伊瓜因有望在对热刺一战复出。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足球就是这么戏剧性。在意大利超级杯,我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但却在最后一分钟输给了拉齐奥,但今晚他们在最后一分钟被打败。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拉齐奥排名第三位,状态非常出色,而我们在锋线几乎没什么选择。”
    
    尤文主场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踢的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我告诉小伙子们,细节会决定比赛的胜负,我是对的。在技术层面上,这不是我们最出色的表现。我们的丢球次数太多了,但我们始终对他们的反击保持着警惕,因为他们过去曾经利用这样的战术给我们制造过麻烦。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到最后一刻都要努力跑动。我对我的球员们的坚强性格毫不怀疑。”
    
    迪巴拉在最后一刻破门,打入决胜球的同时也打破了球荒,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必须努力到最后,充分利用我们的战术和特点。对迪巴拉以及球队来说,这个进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他的表现是非凡的,其他人的表现很好,但他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复出之后状态很好,他必须更加自信,在赛季冲刺阶段他会发挥重要作用。”
    
    对拉齐奥一战,尤文只有6次射门,直到第95分钟才第1次射正,阿莱格里指出,“周三时,我们需要有完全不同的表现,完全不同的战术,部分原因在于热刺不会像拉齐奥那样去防守。”在被问及伊瓜因周三能否出战时,阿莱格里指出,“周三他会得到空间,周一时,我们会看看伊瓜因的情况,我们没有几次训练的时间,我们还要看看曼朱基奇的情况,但很乐观。”
    
    尤文2018年还没有在国内赛事丢球,各项赛事也仅被热刺破门。阿莱格里指出,“因为我们是一支技术很完美的球队,而且拥有一群非凡的老球员,布冯就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需要挑战的是自己,而不是那不勒斯。这是一个开放而且美妙的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VS拉齐奥前瞻:或20场不败 迪巴拉欲复仇
2 米兰584分钟不丢球!加帅变出魔法
3 国米魔翼遭面粉袭击 奋起反击二弟遭殃
4 尤文1-0亚特兰大晋级决赛 真核点杀
5 尤文18次晋级意杯决赛 或完成四连冠神迹
6 烟枪缺席两神锋延续球荒 真核点杀+5战造4球
7 主裁判点球助尤文晋级 遭对手主帅怒斥
8 阿莱格里:伊瓜因周六或复出 对热刺是生死战
9 意杯-米兰点球大战5-4进决赛战尤文 小门神扑两点
10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缺阵 两锋霸破荒?
11 米兰半年亏损2230万欧债务1.65亿欧
12 阿莱格里:目标意大利杯4连冠 力争意甲7连冠
13 托蒂获杰出成就奖 沙佩科人最佳时刻奖
14 意大利临时主帅:他还不该退役
15 米兰中场大将贬低蒙特拉:训练效果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