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0大胜弗赖堡,将领头羊的优势扩大到20分。托马斯-穆勒、托利索和瓦格纳各建一功,施沃洛夫还送出一记乌龙球。
    
    
    
    比赛亮点:
    
    拜仁20分领跑积分榜:在大胜弗赖堡之后,拜仁获得客场赛事的7连胜,同时他们也将自己在德甲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20分。
    
    MVP:托马斯-穆勒 本场托马斯-穆勒制造了3个入球,堪称全场最佳。在世界杯年到来之际,托马斯-穆勒又一次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了顶峰。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瓦格纳出任单箭头,莱万替补待命。托马斯-穆勒和贝尔纳特在两翼活动,托利索、蒂亚戈和比达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第7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贝尔纳特头球攻门顶偏。四分钟后,蒂亚戈传球,托利索尝试远射打飞。第12分钟,哈贝雷传球,霍勒的攻门被乌尔赖希扑出底线。第17分钟,佩特森妙传,斯滕泽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25分钟,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右翼横传,球打在随云居腿上弹回,随后托马斯-穆勒再度横传,球又打在门将施沃洛夫身上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
    
    
    
    第28分钟,蒂亚戈左路横传,托利索轰出远射世界波,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到后点,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托马斯-穆勒的铲射在后卫干扰下没有打上力量,瓦格纳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3分钟,托马斯-穆勒传中,贝尔纳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抢前点攻门命中右上角,4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7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4个入球,而弗赖堡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1%,弗赖堡只有39%。
    
    出场阵容:
    
    弗赖堡(3-4-3):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3号利恩哈特(46分钟,38号卡特)、5号古尔德、4号随云居
    
    中场:15号斯滕泽尔、25号科赫、6号阿布拉什(46分钟,27号霍夫勒)、30号贡特尔
    
    前锋:9号霍勒(57分钟,16号拉维特)、18号佩特森、19号哈贝雷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74分钟,19号鲁迪)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1分钟,13号拉菲尼亚)、23号比达尔(83分钟,4号聚勒)、14号贝尔纳特
    
    前锋:2号瓦格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2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3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4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5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6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7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8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9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10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11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2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13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14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15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