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德甲联赛第25轮焦点战,拜仁客场4-0横扫弗莱堡。中场大将托利索轰出一记超级世界波,如出膛炮弹,雷霆万钧,奔进死角,这粒进球观赏性可以梅西对阵马竞的任意球一决高低。
    
    
    
    托利索擅长远射,世界波是他的绝活。对阵弗莱堡,现场2万4千名观众,再次目睹了这神奇的一刻。第28分钟,在接到队友蒂亚戈的左路横传后,托利索拿球趟了几步。看到面前没有防守球员阻挡,托利索右脚摆腿大力轰门,这是个门将想不到的位置。看到托利索起脚后,弗莱堡门将施沃洛夫才开始移动,但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托利索这脚打门势大力沉,皮球如出膛炮弹直奔球门死角,施沃洛夫的扑救其实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托利索轰出这种无解世界波,球迷们大可不必感到惊讶。早在加盟拜仁之前,托利索就已经在欧洲赛场上展示过他的远射绝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上赛季欧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托利索当时还是法甲劲旅里昂球员,里昂主场对阵罗马。在罗马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正是托利索接到拉卡泽特传球,在大禁区弧顶处踢出了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尽管距离球门不远,但势大力沉,罗马门将阿利松没有任何办法。
    
    
    
    对阵弗莱堡这粒进球是托利索本赛季在拜仁的第7粒进球。去年夏天,拜仁出资4150万欧元,外加600万欧元浮动条款,从里昂收购托利索,打破了马丁内斯在2012年创造的俱乐部转会纪录。来到拜仁后,托利索迅速适应了环境。截至目前,托利索德甲3球,欧冠3球,德国杯1球,总计打进7球。对阵弗莱堡,这粒超级远射,不管是角度,还是力量,都拿捏到位,一脚踢出了自己的身价。托利索的队史转会费,拜仁花的不亏。
    
    
    
    托利索这脚世界波甚至可以和梅西对阵马竞的超级任意球媲美。西甲第27轮焦点战,巴萨1-0击败马竞,梅西第26分钟任意球破门。巴萨大禁区弧顶偏右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小碎步助跑后,突然左脚发力起脚兜射,皮球越过人墙,径直钻进球门死角,奥布拉克虽然轻舒猿臂,还是没能阻止皮球进网。梅西超级任意球的弧线、角度和力量均属上乘,堪称任意球经典。托利索这脚世界波观赏性也丝毫不差,不让梅西独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2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3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4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5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6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7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8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9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10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11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12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13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4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15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