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先战一场,不来梅客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扎卡利亚的入球和莫伊桑德的乌龙球帮助门兴上半场两球领先,但德拉尼和约翰森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不来梅扳平。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玉宁无缘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
    
    不来梅近期反弹势头猛烈,上轮他们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1比0击败汉堡,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名次也升至第14位,暂时脱离降级区。门兴上轮1比0客场击败汉诺威,也结束了此前的4连败尴尬。此番不来梅客场挑战门兴,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争取拿分,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不来梅本场排出3421阵型,马克斯-克鲁斯单箭头,中国前锋张玉宁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和贝尔福迪尔身后埋伏。中场四人是鲍尔、巴格弗雷德、德拉尼和奥古斯丁森。维尔伊科维奇、莫伊桑德和弗里德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帕夫伦卡。
    
    开场仅仅5分钟,门兴在角球混战中制造机会,扎卡利亚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取得开门红。
    
    第9分钟,霍夫曼送出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6分钟,弗里德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弗里德尔传球,奥古斯丁森再射再度被后卫挡出。第32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33分钟,莫伊桑德不慎自摆乌龙,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8分钟,巴格弗雷德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上角。半分钟后门兴也有机会,但博巴迪拉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2分钟,博巴迪拉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三分钟后,贝尔福迪尔传球,奥古斯丁森左路插入禁区攻门被封堵。上半场补时阶段,德拉尼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屈桑斯任意球传中,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弗里德尔传球,德拉尼禁区中路攻门打偏。第5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霍夫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52分钟,霍夫曼传中,金特尔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中,约翰森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传中制造机会,德拉尼将球挡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61分钟,约翰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德拉尼的远射又被封堵。一分钟后,约翰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6分钟,博巴迪拉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克拉默中路传球,博巴迪拉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贡多尔夫送出助攻,约翰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1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传中,贝尔福迪尔的攻门打飞。第90分钟,贝尔福迪尔传球,约翰森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后,德拉尼传中,贝尔福迪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不来梅2比2逼平门兴。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1-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号奥克斯福德(82分钟,7号赫尔曼)、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30号埃尔维迪
    
    中场:23号霍夫曼、8号扎卡利亚(46分钟,27号屈桑斯)、6号克拉默(72分钟,24号延奇克)、10号托尔甘-阿扎尔
    
    前腰:13号斯廷德尔
    
    前锋:26号博巴迪拉
    
    不来梅(3-4-2-1):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32号弗里德尔(76分钟,8号贡多尔夫)
    
    中场:4号鲍尔(46分钟,9号约翰森)、44号巴格弗雷德、6号德拉尼、5号奥古斯丁森
    
    前腰: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29号贝尔福迪尔(92分钟,15号兰格坎普)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2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3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4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5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6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7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8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9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10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11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12 莱万训练中与铁卫对喷 今夏走定了?
13 欧足联更改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14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拜仁皇马前三
15 拜仁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阵两个月无缘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