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候选净吞4球 神情沮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德甲联赛第25轮焦点战,拜仁客场4-0横扫弗莱堡。弗莱堡教练施特赖希并非泛泛之辈,但在老帅海因克斯面前还是分分钟被教做人。目睹球队净吞4弹,老帅无奈的让人有点心酸。
    
    
    
    弗莱堡当地晚间气温只有两度,老帅施特赖希站在场边指挥比赛,需要穿上黑色棉袄。面对强大的拜仁,相比寒冷的天气,施特赖希更冷的是心情。在穆勒打进拜仁第4球后,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瞬间。看到弗莱堡被拜仁碾压,施特赖希神情沮丧,脸上的表情呆滞而又紧张,他在场边有点神经质的晃动肩头。镜头切过来那刻,老帅抹了一把眼睛。不知道这时候,他的眼中是否有泪,但可以肯定内心不好受。
    
    在主场2万4千名观众面前,弗莱堡遭遇四个月来主场首次败仗,老帅难免心酸,52岁的他并非籍籍无名,球员时代司职中场,先后效力于弗莱堡、汉堡和斯图加特等俱乐部。退役后,施特赖希进入了弗莱堡青训营,自从2011年开始担任弗莱堡主教练,执教成绩受到俱乐部认可,去年8月份刚和弗莱堡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是德甲现役最长命主教练。从球员到教练,施特赖希见证过很多大风大浪,但今晚情绪还是有点失控了。
    
    
    
    德国媒体去年12月份组织了一次教练执教表现评估,海因克斯拿到1分,德甲最高。不过,施特赖希的媒体风评也不差,拿到了2分,这也是不错的分数。“在过去四个赛季中,我经常给施特赖希发信息,告诉他的执教工作很出色。”海因克斯透露。对于施特赖希这位足坛后辈的能力,海因克斯很看好。但是,在这个夜晚,面对强大的拜仁,面对经验丰富的海因克斯,这位德国足坛风评不错的教头,还是分分钟的被教做人了。
    
    赛前《图片报》爆料,施特赖希可能会成为拜仁新赛季主帅人选,接替海因克斯的位置。在谈到这起媒体传闻时,施特赖希轻描淡写,“每个星期,拜仁的帅位都会和不同的教练联系在一起。如果没有把我的名字和拜仁联系起来,我会很意外。不过,现在,我没有接到电话,双方也没联系,没有任何接触。”施特赖希确有不俗之处,弗莱堡执教多年不倒,就是明证,只是不知道拜仁高层看到这场比赛后又会做出怎样的评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2 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3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4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5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6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7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8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9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10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11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12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13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14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5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