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至4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多特蒙德1比1战平莱比锡退至第三位,沙尔克1比0击败柏林赫塔升至次席。此外勒沃库森2比1客胜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1比0拿下汉诺威,霍芬海姆2比0战胜奥格斯堡,不来梅2比2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和美因茨0比0闷平收场。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1比1战平莱比锡,最近10轮不败,但却被沙尔克反超退至积分榜第三位。奥古斯丁为莱比锡破门,随后罗伊斯扳平比分。
    
    本轮焦点:
    
    多特10轮不败退居第三:在战平莱比锡之后,多特蒙德最近10轮5胜5平保持不败,但却被沙尔克反超,退居积分榜第三位。
    
    罗伊斯伤愈后开挂:罗伊斯本轮攻入精彩一球,伤愈后小火箭已经有3球入账,火速重返巅峰。无论对于多特蒙德还是德国国家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巴舒亚伊球荒延续:冬窗加盟的巴舒亚伊本轮错失良机,最近4场比赛未能入球,他的状态低迷也是多特蒙德让出积分榜第二位的原因之一。
    
    沙尔克升至次席:在1比0击败柏林赫塔后,沙尔克收获德甲3连胜,并以1分优势超越多特蒙德升至积分榜次席。
    
    欧冠席位之争白热化: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本轮均告胜出,排名第四和第五。德甲25轮之后,第二至第五的球队仅相差两分,欧冠席位争夺战空前激烈。
    
    保级军团难求一胜:周六的比赛中,四支保级球队汉堡、美因茨、沃尔夫斯堡和不来梅均告不胜,保级大战也呈现胶着态势。
    
    莱比锡1-1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9轮不败排名第二位,此番面对各项赛事三连败的莱比锡,多特蒙德期待在客场延续不败势头。第29分钟,凯塔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古斯丁快速突入禁区左翼单刀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38分钟,达霍德中路直传,罗伊斯反越位成功,他晃过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多特蒙德1比1战平莱比锡,虽然10轮不败,但却退至积分榜第三位。
    
    门兴格拉德巴赫2-2不来梅
    
    不来梅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脱离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刚刚结束4连败的门兴,不来梅也期待能够客场抢分。开场仅仅5分钟,门兴在角球混战中制造机会,扎卡利亚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取得开门红。第33分钟,莫伊桑德不慎自摆乌龙,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传中制造机会,德拉尼将球挡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贡多尔夫送出助攻,约翰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门兴。
    
    
    
    法兰克福小胜
    
    法兰克福1-0汉诺威
    
    法兰克福最近4场主场赛事获得全胜,此番面对最近7轮客场不胜的汉诺威,法兰克福志在必得。第6分钟,雷比奇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德古斯曼角球传中,达科斯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沃尔夫传中,雷比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弗苏姆头球摆渡,哈尼克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德古斯曼的传中制造良机,达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诺威。
    
    第53分钟,阿勒尔传球,德古斯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德古斯曼远射打飞。第69分钟,贝布传中,哈尼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弗尔克鲁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德古斯曼任意球传中,达科斯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雷比奇传球,阿勒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3分钟,德古斯曼传中,钱德勒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德古斯曼再度分球,雷比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法兰克福1比0小胜汉诺威。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3号法莱特(46分钟,23号鲁斯)/24号达科斯塔、5号费尔南德斯、6号德古斯曼、22号钱德勒、27号沃尔夫/9号阿勒尔(83分钟,17号博阿滕)、4号雷比奇(89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
    
    汉诺威(3-5-2):1号绍内尔/25号索尔格(75分钟,9号若纳塔斯)、31号安东、5号费利佩/4号科尔布、6号巴卡洛茨(67分钟,13号贝布)、27号施魏格勒、18号弗苏姆、22号奥斯佐莱克(46分钟,3号阿尔博诺兹)/24号弗尔克鲁格、14号哈尼克
    
    奥格斯堡0-2霍芬海姆
    
    奥格斯堡最近6轮只获1胜,而霍芬海姆最近8轮只有1场胜利,两支球队都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到胜利感觉。第7分钟,雅各布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格里利什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鲁普头球摆渡,格纳布里远射被门将救下。第23分钟,辛特雷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马克斯传球,施密德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许布纳的传中制造机会,克拉马里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5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格里利什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鲁普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50分钟,克拉马里奇快速分球,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舒尔茨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施密德传中,具滋哲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施密德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科尔多瓦传中,格雷戈里什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阿米里传球,舒尔茨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7分钟,乌特传中,许布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霍芬海姆2比0击败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17号施密德、38号丹索(59分钟,9号帕克)、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8号拉尼-赫迪拉、10号拜尔/7号黑勒(74分钟,23号里希特)、19号具滋哲、25号雅各布(51分钟,21号科尔多瓦)/11号格雷戈里什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21号许布纳/3号卡德拉贝克、7号鲁普(64分钟,18号阿米里)、11号格里利什、32号盖格尔、16号舒尔茨/29号格纳布里(63分钟,19号乌特)、27号克拉马里奇(73分钟,28号绍洛伊)
    
    
    
    勒沃库森客场奏凯
    
    沃尔夫斯堡1-2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最近4轮不胜后已经渐渐接近降级区,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来苦战。开场第1分钟,阿拉里奥传球,拉斯-本德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5分钟,迈赫迈迪的远射打偏。第9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传球,沃兰德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沃兰德分球,贝拉拉比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吉拉沃吉中路分球,阿诺德跟上远射同样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阿兰吉斯任意球传中,阿拉里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29分钟,阿诺德禁区内侵犯哈维尔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拉里奥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4分钟,文德尔远射高出横梁。
    
    第51分钟,阿兰吉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吉拉沃吉传球,奥里吉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3分钟,沃兰德传球,哈维尔茨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吉拉沃吉分球,迪达维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阿拉里奥奉献助攻,布兰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迪马塔送出妙传,迈赫迈迪远射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86分钟,阿拉里奥传球,沃兰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威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勒沃库森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5号布鲁马、31号克诺赫、2号威廉/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82分钟,6号巴佐尔)/21号布雷卡洛(67分钟,10号马里)、11号迪达维、22号迈赫迈迪/14号奥里吉(72分钟,9号迪马塔)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8号拉斯-本德尔、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46分钟,16号耶德瓦伊)、18号文德尔/15号鲍姆加特林格(88分钟,11号基斯林)、20号阿兰吉斯/31号沃兰德、29号哈维尔茨、38号贝拉拉比(68分钟,10号布兰特)/13号阿拉里奥
    
    汉堡0-0美因茨
    
    汉堡最近11轮未尝胜绩,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美因茨则排名倒数第三,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第5分钟,酒井高德传球,席普洛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亨特角球传中,范德隆格伦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格巴明传球,夸伊森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科斯蒂奇传球,华莱士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席普洛克传球,科斯蒂奇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亨特角球传中,科斯蒂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席普洛克送出助攻,科斯蒂奇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第40分钟,基德昂-容传球,科斯蒂奇的远射被门将挡出。
    
    第48分钟,席普洛克头球摆渡,范德隆格伦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贾塔传球,基德昂-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1分钟,布罗辛斯基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夸伊森传球,塞尔达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巴洛贡禁区内侵犯沃尔德施密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巴洛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弗洛里安-穆勒神勇扑出。第79分钟,沃尔德施密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布罗辛斯基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美因茨0比0逼平汉堡。
    
    汉堡(4-2-3-1):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9号帕帕多普洛斯、4号范德隆格伦、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8号基德昂-容(74分钟,40号阿尔普)、12号华莱士/18号贾塔(59分钟,11号哈恩)、14号亨特(46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17号科斯蒂奇/19号席普洛克
    
    美因茨(3-5-2):22号弗洛里安-穆勒/3号巴洛贡、16号贝尔、4号迪亚洛/2号多纳蒂、23号塞尔达、25号格巴明、6号拉察、38号奥尔特曼(46分钟,18号布罗辛斯基)/9号武藤嘉纪(88分钟,20号乌贾)、7号夸伊森(77分钟,21号奥尼西沃)
    
    沙尔克1-0柏林赫塔
    
    沙尔克在收获两连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此番面对冬歇期后仅获一胜的柏林赫塔,沙尔克期待延续连胜保住三甲排名。第37分钟,迪桑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皮亚查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小胜柏林赫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2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3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4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5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6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7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8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9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0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11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12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13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14 莱万训练中与铁卫对喷 今夏走定了?
15 欧足联更改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