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乌龙+抢射!穆勒12场造10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德甲联赛第25轮焦点战,拜仁客场4-0横扫弗莱堡,穆勒制造了拜仁的3粒进球,赛季首次当选全场最佳。俄罗斯世界杯近在咫尺,穆勒提前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生猛的有点挡不住。
    
    
    
    穆勒本场比赛出现在拜仁中场偏右的位置。作为右路攻击手,穆勒表现活跃。第25分钟,胡梅尔斯左路大脚把球吊入禁区,穆勒心领神会迅速前插,右侧底线附近近距离横传,皮球击中云居腿上弹回。穆勒机敏的再次传中,皮球击中门将施沃洛夫弹进网窝,客场作战的拜仁打破僵局。第54分钟,穆勒在和贝尔纳特打出配合后铲射,没有打上力量,瓦格纳近距离攻门得分。第69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穆勒前点抢射建功。
    
    谈到两粒进球(算上制造的乌龙球),穆勒有点得意。“我的第二粒进球非常精彩,第一粒进球则有运气成分。”面对天空体育台采访,穆勒毫不掩饰他对第二球的喜爱,这粒进球是他和队友心有灵犀之作。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穆勒迅速前插,几乎绕过了对手整条防线,虽然有弗莱堡球员上前干扰,但穆勒丝毫不受影响轻松把球命中。电光火石之间,皮球已经进网,弗莱堡门将施沃洛夫看得目瞪口呆,场边教练也很无奈。
    
    拜仁整场比赛打进四粒进球,穆勒参与三球,状态好到爆。来自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统计显示,穆勒全场比赛46次传球,3次打门,3次盘带,制造了3粒进球,进攻属性发挥了淋漓尽致,赛后拿到了8.8分,全场最佳(得分越高,表现越好),本赛季第一次拿到全场最佳。“拜仁在弗莱堡继续了他们在德甲积分榜领先优势。作为球队领袖球员,穆勒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国媒体《体育报》赛后第一时间表示。
    
    对阵弗莱堡这粒进球是穆勒近期打进的第8粒进球。 本赛季经过安切洛蒂时的憋屈,穆勒在老帅海因克斯麾下爆发,近期更是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自从去年12月份对阵斯图加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之后,穆勒参加了12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两次。制造乌龙和参与进球不算,穆勒直接制造了10粒进球。俄罗斯世界杯已经不再遥远,现在距离开幕只有100天,看来穆勒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12场造10球,这势头对手挡不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隔空叫板梅西!托利索轰出超级世界波
2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3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4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5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6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7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8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9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10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11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12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13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4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15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