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20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弗赖堡,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20分。沙尔克1比0小胜柏林赫塔后升至次席,而多特蒙德被莱比锡1比1逼平退至第三位。
    
    
    
    穆勒助拜仁大胜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弗赖堡,托马斯-穆勒、托利索和瓦格纳各入一球,对方门将施沃洛夫送出乌龙,拜仁慕尼黑榜首优势达到20分。多特蒙德1比1战平莱比锡,最近10轮不败,但却被沙尔克反超退至积分榜第三位。奥古斯丁为莱比锡破门,随后罗伊斯扳平比分。
    
    本轮焦点:
    
    拜仁20分领跑积分榜:在大胜弗赖堡之后,拜仁获得客场赛事的7连胜,同时他们也将自己在德甲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20分。
    
    穆勒世界杯年爆发:托马斯-穆勒本轮制造了3个入球,帮助拜仁获得大胜。在世界杯年到来之际,托马斯-穆勒又一次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了顶峰。
    
    多特10轮不败退居第三:在战平莱比锡之后,多特蒙德最近10轮5胜5平保持不败,但却被沙尔克反超,退居积分榜第三位。
    
    罗伊斯伤愈后开挂:罗伊斯本轮攻入精彩一球,伤愈后小火箭已经有3球入账,火速重返巅峰。无论对于多特蒙德还是德国国家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巴舒亚伊球荒延续:冬窗加盟的巴舒亚伊本轮错失良机,最近4场比赛未能入球,他的状态低迷也是多特蒙德让出积分榜第二位的原因之一。
    
    沙尔克升至次席:在1比0击败柏林赫塔后,沙尔克收获德甲3连胜,并以1分优势超越多特蒙德升至积分榜次席。
    
    欧冠席位之争白热化: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本轮均告胜出,排名第四和第五。德甲25轮之后,第二至第五的球队仅相差两分,欧冠席位争夺战空前激烈。
    
    保级军团难求一胜:本轮德甲五支保级球队汉堡、美因茨、沃尔夫斯堡、不来梅和科隆均告不胜,保级大战也呈现胶着态势。
    
    斯图加特豪取4连胜:斯图加特一改客场虫形象,本轮3比2击败科隆,在获得德甲4连胜后已经渐渐远离降级区,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汉堡科隆掉队恐降级:德甲倒数两位球队本轮表现低迷,汉堡射失点球憾平美因茨,最近12轮不胜,科隆则主场负于斯图加特。两队和倒数第三的美因茨分差拉开到了8分和7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弗赖堡0-4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的连胜势头虽然终结,但依旧以19分的巨大优势排名榜首。此番客场挑战弗赖堡,他们志在必得。第25分钟,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右翼横传,球打在随云居腿上弹回,随后托马斯-穆勒再度横传,球又打在门将施沃洛夫身上弹入网内,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28分钟,蒂亚戈左路横传,托利索轰出远射世界波,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到后点,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托马斯-穆勒的铲射在后卫干扰下没有打上力量,瓦格纳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9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抢前点攻门命中右上角,4比0!
    
    莱比锡1-1多特蒙德
    
    
    
    罗伊斯破门多特憾平
    
    多特蒙德最近9轮不败排名第二位,此番面对各项赛事三连败的莱比锡,多特蒙德期待在客场延续不败势头。第29分钟,凯塔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古斯丁快速突入禁区左翼单刀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38分钟,达霍德中路直传,罗伊斯反越位成功,他晃过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多特蒙德1比1战平莱比锡,虽然10轮不败,但却退至积分榜第三位。
    
    科隆2-3斯图加特
    
    
    
    戈麦斯助斯图获胜
    
    科隆虽然依旧排名垫底,但积分已经迫近身前球队,此番主场迎战已经收获3连胜的斯图加特,科隆踢得非常积极。开场仅仅7分钟,大迫勇也送出助攻,皮萨罗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16分钟,特罗德传球,皮萨罗的远射打飞。第23分钟,赫克托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根特纳传中,托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科齐耶洛中路分球,特罗德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科隆曾经再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大迫勇也传球,皮萨罗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托米的传中制造机会,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托米再度奉献助攻,戈麦斯禁区右翼攻门梅开二度,斯图加特2比1反超领先科隆。
    
    第57分钟,托米完成本场的助攻帽子戏法,贝克右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根特纳传球,戈麦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金切克传球,托米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比滕库特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83分钟,里瑟传中,赫克托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约季奇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科隆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2比3负于斯图加特。
    
    科隆(3-4-3):1号蒂莫-霍恩/4号索伦森(69分钟,15号科尔多瓦)、22号梅雷、3号海因茨/7号里瑟、41号科齐耶洛(83分钟,8号约季奇)、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13号大迫勇也、39号皮萨罗(60分钟,21号比滕库特)、9号特罗德
    
    斯图加特(4-4-2):16号齐勒/32号贝克、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德、2号因苏亚/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66分钟,3号奥戈)、28号巴德斯图贝尔、17号托米(77分钟,19号阿科洛)/33号金切克(92分钟,35号卡明斯基)、27号戈麦斯
    
    沙尔克1-0柏林赫塔
    
    
    
    沙尔克升至次席
    
    沙尔克在收获两连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此番面对冬歇期后仅获一胜的柏林赫塔,沙尔克期待延续连胜保住三甲排名。第37分钟,迪桑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皮亚查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小胜柏林赫塔。
    
    门兴格拉德巴赫2-2不来梅
    
    不来梅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脱离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刚刚结束4连败的门兴,不来梅也期待能够客场抢分。开场仅仅5分钟,门兴在角球混战中制造机会,扎卡利亚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取得开门红。第33分钟,莫伊桑德不慎自摆乌龙,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传中制造机会,德拉尼将球挡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贡多尔夫送出助攻,约翰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门兴。
    
    法兰克福1-0汉诺威
    
    法兰克福最近4场主场赛事获得全胜,此番面对最近7轮客场不胜的汉诺威,法兰克福志在必得。第39分钟,德古斯曼的传中制造良机,达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诺威。第69分钟,贝布传中,哈尼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弗尔克鲁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法兰克福1比0小胜汉诺威。
    
    奥格斯堡0-2霍芬海姆
    
    奥格斯堡最近6轮只获1胜,而霍芬海姆最近8轮只有1场胜利,两支球队都希望从对手身上找到胜利感觉。第30分钟,许布纳的传中制造机会,克拉马里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0分钟,克拉马里奇快速分球,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0击败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1-2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最近4轮不胜后已经渐渐接近降级区,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29分钟,阿诺德禁区内侵犯哈维尔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拉里奥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51分钟,阿兰吉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阿拉里奥奉献助攻,布兰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迪马塔送出妙传,迈赫迈迪远射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86分钟,阿拉里奥传球,沃兰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威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勒沃库森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
    
    汉堡0-0美因茨
    
    汉堡最近11轮未尝胜绩,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美因茨则排名倒数第三,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第5分钟,酒井高德传球,席普洛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亨特角球传中,范德隆格伦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席普洛克送出助攻,科斯蒂奇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第48分钟,席普洛克头球摆渡,范德隆格伦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巴洛贡禁区内侵犯沃尔德施密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巴洛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弗洛里安-穆勒神勇扑出。最终,美因茨0比0逼平汉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拜仁4-0弗赖堡20分领跑 穆勒神勇造3球
2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憾平退至第三 保级队无胜
3 莱比锡VS多特首发:巴舒亚伊箭头 罗伊斯核心
4 不来梅2球落后2-2平门兴 张玉宁未进名单
5 弗赖堡vs拜仁前瞻:客场誓胜 莱万盼入球正名
6 法国杯变天!两法丙保级队进4强
7 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8 西媒图解内马尔受伤部位 参加世界杯没问题
9 巴西队医:内马尔休战三个月
10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11 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12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13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14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15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