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无惧皇马挖人 内马尔合同里没有违约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皇马将内马尔视为了C罗的潜在接班人,这让巴黎有失去巴西球星的可能性。不过按照《巴黎人报》、《第10体育》等媒体的消息,巴黎不会担心内马尔遭到挖角,他们对此保持平静,在纳赛尔看来,内马尔离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球员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条款。
    
    
    
    最近几天,国际足坛最为轰动的一条消息就是C罗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闹翻。目前葡萄牙人的年薪是2100万欧元,远低于内马尔的3600万欧元和梅西的5000万欧元,而皇马却又告诉C罗,“目前不是续约的好时机”,这让C罗非常的生气,他认为自己遭到了皇马主席的背叛,因此,计划离开伯纳乌,不过老佛爷也立场坚定,他已经准备好运作内马尔加盟,让巴西人取代C罗。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才加盟了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他是目前这支PSG的核心球员,一旦内马尔离开,这对巴黎是巨大的打击。但是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巴黎不担心内马尔会离开,他们认为,内马尔离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巴黎和巴西球星的合同签到来到2022年,在球员的合同里,并没有违约金条款,这让皇马无法绕过巴黎和内马尔本人谈判,而只要PSG坚持不放人,内马尔就会继续留在法甲。
    
    其实在11月份的时候,内马尔父亲曾经回应过巴西球星和皇马的传闻,当时他表示,“事情总是变化很快。不过今天他没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去回应不可能的东西,目前我们不会去谈论五、六年后的事情。他和巴黎有一份长期的合同,他也刚刚加盟三个月,这个时候谈论这样的话题,对于这类事情的回应总是会很复杂。”
    
    内马尔本人也对这样的新闻非常的反感,此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时,有记者采访内马尔是否会在未来加盟皇马,巴西球星直接爆粗,“X的,你们总是问这样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马竞1-2遭塞维利亚逆转 科斯塔破门
2 不敢想象皇马没C罗 去拜仁是J罗自己的决定
3 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4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5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6 皇马半程盘点:杯赛3冠联赛空前倒退
7 西甲赛季17球>皇马四大天王之和
8 华夏幸福苦盼巴萨铁卫 小马哥在诺坎普时日无多
9 巴萨半程盘点:高分+不败队史前3
10 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11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12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13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14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15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