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各项赛事29场不败告终,并终结连续19场德比战不败。梅西主罚点球被对手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奥斯卡-梅伦多终场前打入绝杀球。
    
    
    
    梅西失点球
    
    比赛亮点
    
    巴萨各项赛事连续29场不败告终,巴尔韦德未能成为恩里克后史上第2位连续不败场次达30场以上的巴萨主帅。巴萨连续19场同城德比战不败金身告破,上次失利是2009年2月,之后16胜3平。
    
    梅西本赛季6次主罚点球,只有3次破门。此球也是梅西巴萨生涯第20次罚丢点球,失手率23%。梅西国王杯生涯主罚9次主罚点球,6次罚丢,第5次被门将扑出。
    
    迭戈-洛佩斯生涯各项赛事已2次扑出梅西主罚的点球,史上门将第1人,同时也是西班牙人队史上第1位扑出梅西点球的门将。
    
    精彩回顾
    
    两队各项赛事近19场交锋,巴萨保持不败,16胜3平,占据压倒性优势。梅西领衔攻击线,皮克坐镇防线,布斯克茨保利尼奥搭档中场,苏亚雷斯进入替补席,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登贝莱因伤缺席。
    
    第2分钟,哈维-福戈放倒梅西,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稍高出门楣。第10分钟,梅西禁区右肋回敲,布斯克茨禁区前远射,球折射后被迭戈-洛佩斯飞身封出底线。
    
    第23分钟,梅西连续带球虚晃,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门将迭戈-洛佩斯没收。第30分钟,罗贝托回传失误,赫拉德-莫雷诺断球后左脚抽射,稍稍打偏。1分钟后,布斯克茨直塞,梅西敲给保利尼奥,巴西人推射打偏。
    
    第44分钟,阿莱尼亚分球,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内低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4分钟,梅西传中被赫拉德-莫雷诺挡出,塞尔吉-罗贝托直塞受阻,梅西禁区内抢射,被门将没收。
    
    第61分钟,皇马旧将格拉内罗从身后撞倒塞尔吉-罗贝托,主裁判罚点球,抗议判罚的赫拉德-莫雷诺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被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76分钟,米兰旧将迪达克左翼传中被比达尔挡出,莱奥-巴普斯蒂塔奥远射打高。第82分钟,马克-纳瓦罗任意球兜射势大力沉,西莱森单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88分钟,主队前场右路断球,巴萨旧将维克托-桑切斯直塞,马克-纳瓦罗突破到底线前倒三角回敲,奥斯卡-梅伦多禁区右肋推射远射破门,1-0。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2%,不过12次射门中只有4次射正,射正门框的次数与主队相同,而且并未进球,进攻效率欠佳,而其他各项统计巴萨也不占优势。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5-1):迭戈-洛佩斯;马克-纳瓦罗,杜阿尔特,纳尔多,亚隆-马丁(58'迪达克);达德尔(46'莱奥-巴普蒂斯塔奥),戴维-洛佩斯,哈维-福戈(75'奥斯卡-梅伦多),比克托-桑切斯,格拉内罗;赫拉德-莫雷诺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尔吉-罗贝托,皮克,维尔马伦,迪涅;保利尼奥(54'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莱尼亚(59'苏亚雷斯);比达尔,梅西,丹尼斯-苏亚雷斯(78'拉菲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2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3 皇马半程盘点:杯赛3冠联赛空前倒退
4 西甲赛季17球>皇马四大天王之和
5 华夏幸福苦盼巴萨铁卫 小马哥在诺坎普时日无多
6 巴萨半程盘点:高分+不败队史前3
7 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8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9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10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11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12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13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14 巴萨新援有良心!致谢老东家:大恩永难忘
15 称门神或伤停3个月 皇马真要2000万买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