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称,皇马盯上了巴黎中锋卡瓦尼,而一旦乌拉圭人驾临伯纳乌球场,他会和贝尔、C罗组成新的三叉戟,本泽马的未来则不乐观,法国人很可能遭到清洗。
    
    2017-18赛季的西甲赛场,皇马战绩不佳,目前落后了巴萨19分之多,很难实现在西甲卫冕的目标。皇马战绩糟糕,这同球队的射手贡献率一般有着直接关系,本赛季的联赛,皇马全队打入了32球,这是非常少的。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是C罗、阿森西奥、伊斯科和贝尔,都是打入了4球。作为球队的主力中锋,本泽马的贡献非常有限,法国人目前打入2个西甲进球,在各项赛事则是打入5球,在伯纳乌球场,本泽马经常遭到皇马球迷的嘘声。
    
    在中锋位置上,皇马渴望加强,西媒透露,银河战舰盯上了巴黎的卡瓦尼。乌拉圭射手在本赛季状态出色,各项赛事代表巴黎出场了24次,打入25球,场均效率超过了1个,其实在2017年度,卡瓦尼打入了53球,在足坛位居第三,仅次于哈里-凯恩和梅西。其中,他代表巴黎打入了49球。
    
    事实证明,在伊布离开后,卡瓦尼在中锋位置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如果皇马引进这样的一名神锋,那么肯定不会缺乏进球。西媒甚至憧憬,卡瓦尼可以和贝尔、C罗组成新的三叉戟,届时,本泽马将被牺牲。
    
    不过今年夏天,本泽马就可能卷铺盖走人,《马卡报》就指出,虽然有齐达内力保,但是本泽马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质疑,老佛爷早就希望清洗他。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份的欧冠淘汰赛上,皇马和巴黎将狭路相逢,届时,卡瓦尼将成为皇马的心腹大患。拉莫斯和瓦拉内将承担起对付卡瓦尼的责任,而在下个赛季,他们会成为队友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2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3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4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5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6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7 巴萨新援有良心!致谢老东家:大恩永难忘
8 称门神或伤停3个月 皇马真要2000万买他?
9 巴萨2球落后4-2逆转 梅西传射暴力鸟建功
10 暴力鸟8球=C罗+贝尔 超神效率等于C罗7倍
11 巴萨打破11年魔咒 皇马创半程最耻辱纪录
12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13 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14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15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