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想象皇马没C罗 去拜仁是J罗自己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赛前发布会。齐达内表示,俱乐部和皇马球迷们都爱C罗,他无法想象一个没有C罗的皇马。齐达内承认皇马已将本赛季主要目标调整为争夺欧冠和国王杯冠军。此外,对于J罗转会拜仁,齐达内称这是J罗自己的决定。
    
    
    
    现场记者的头一个问题是例行公事,请齐达内谈谈皇马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皇马主帅回答道:“我们会踢得开放,力争不失球和取得进球。首回合比赛,尤其是客场,总是特别重要且暗藏困难,但毕竟是两回合比赛。”
    
    从第二个问题开始,记者们不断让齐达内难受,首先,一位记者问道,舆论在谈C罗的未来,C罗对这些说法怎么看?齐达内回答道:“球队以外的人当然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了,但球队内的人只想踢好比赛,正如他现在所做的。我想说的是球员们都渴望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
    
    记者追问,你能想象一个没有C罗的皇马吗?齐达内立刻否定道:“不,不,不!我们说过很多次了,C罗就在皇马了,他不在这儿还能在哪儿呢?俱乐部和球迷们都爱他,也一直说爱他。不论是从体育还是我个人的兴趣来说,我不敢想象一个没有C罗的皇马。类似以前,C罗现在遇到一点点小困难,我们将继续帮助他改善。他总是专注于个人情况,我认为现在大家谈论他的事谈得太多了。”
    
    顺着前一个话题,记者补刀问,那么你能想象一个没有齐达内的皇马吗?这个问题,齐达内的回答显得很轻松:“我不想象任何事,干一天我就做好一天的工作。你们不是第一次这样说我,我不打算改变我的想法。我努力做我的工作,你们别操心我了好吗!”
    
    另一位记者问道,对于续约不定C罗焦虑吗?齐达内回答道:“我不想说关于合同的话题。C罗很伟大,他知道该做什么,这是他与俱乐部之间讨论的事情。我今天在这里是来谈比赛的,你们却一次次让我谈C罗。不论你们怎么说他,他都是他自己,比其他人都更优秀。外界总是编排他,但我不会。”
    
    下一位记者问,你会在国王杯使用B计划球员来出任首发吗?齐达内回答道:“明天你们就知道了,现在我不会透露,这是我一贯的风格。所有球员都很重要。去年你们也这样问,谁出场多谁出场少。”
    
    随后一位记者问了一个让齐达内猝不及防的问题,而齐达内的回答也很值得回味。记者问:“你后悔让J罗去拜仁吗?”齐达内回答道:“不,我不后悔,那是他自己做的决定,而且他现在在拜仁踢得不错,整件事情还算挺好,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能够这样说,我与所有球员都保持沟通顺畅。在做所有的决定时,我从未与任何球员之间出现过问题,未来也不会有。”
    
    接下来的问题很犀利,但齐达内回答得很得体。记者请皇马主帅谈谈球队1平1负的战绩,齐达内回答道:“如果我一直沉浸在过去两场不胜之中,那我什么事也干不了,正相反,我正在努力工作,我们相信能够扭转局面。我并不幻想,我只是认为我们能做得更好,我所指的当然是赢得比赛。可能即使我们赢球也不能从根本上改变所有事情,但我们仍然会努力赢得下一场比赛。”
    
    最后,记者请齐达内对比上赛季。齐达内回答道:“与上赛季相比,甚至与前一个赛季相比,情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过去我们的任务更多,现在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杯赛中,我们必须重新思考计划,每3天踢一场比赛,很多事需要重新计划。如果我们想在欧冠和国王杯走得更远,我们就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2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3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4 皇马半程盘点:杯赛3冠联赛空前倒退
5 西甲赛季17球>皇马四大天王之和
6 华夏幸福苦盼巴萨铁卫 小马哥在诺坎普时日无多
7 巴萨半程盘点:高分+不败队史前3
8 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9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10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11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12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13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14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15 巴萨新援有良心!致谢老东家:大恩永难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