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马竞1-2遭塞维利亚逆转 科斯塔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1-2惨遭塞维利亚逆转,科斯塔破门,莫亚自摆乌龙,华金-科雷亚绝杀。
    
    
    
    马竞遭逆转绝杀
    
    比赛亮点
    
    马竞2018年首败:主场1-2惨遭塞维利亚绝杀逆转,马竞2018年首次输球,床单军团吃到搬入万达大都会球场的第2场败仗,上一次是在欧冠主场1-2输给切尔西。
    
    科斯塔回归4战3球:重返马竞的科斯塔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此役又是科斯塔为球队打破僵局,回归马竞后踢的4场比赛科斯塔贡献3球1助攻。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巴斯克斯传球,萨拉比亚大禁区线上的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3分钟,马竞右侧角球传中,科斯塔禁区内甩开默卡多盯防头球破网,但裁判认为科斯塔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8分钟,马竞任意球传入禁区,卢卡斯头球摆渡,科斯塔近距离头球冲顶,里科神勇救险!
    
    第24分钟,比托洛传中,科斯塔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恩宗齐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华金-科雷亚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莫亚将球稳稳扑住。
    
    第27分钟,萨拉比亚反击中直塞,华金-科雷亚单刀面对莫亚的低射被挡出,塞维利亚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38分钟,萨乌尔反击中传球,科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里科挡出。
    
    第41分钟,恩宗齐传球,埃斯库德罗25码外左脚外脚背爆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明显的弧线,莫亚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73分钟,科克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萨乌尔外围抽射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科斯塔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破门,1-0!
    
    第78分钟,卡拉斯科右路突破低传门前,2名后卫解围都没能碰到,后点科斯塔倒地铲射差一点碰到皮球。
    
    第80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卢卡斯脚上弹起划出一道高抛物线,莫亚飞身托了一下皮球飞进网窝,1-1!这球算做莫亚的乌龙。
    
    第88分钟,本耶德尔头球摆渡,华金-科雷亚斜插禁区面对出击的莫亚外脚背拨射破门,1-2!
    
    数据统计
    
    马竞此役在主场踢的很主动,但是塞维利亚的反击刀刀致命,在机会的把握上马竞做的没有对手好。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6比10,射正都是5次,角球8比2,控球率也53.6%占优,但最终获胜的却是客队。
    
    
    
    赛后声音
    
    西蒙尼:“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塞维利亚在下半时踢的更好,他们拿到胜利也是当之无愧的。但我们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认为我们仍然还有晋级的机会。”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6-科克(9-托雷斯82')、14-加比、8-萨乌尔、23-比托洛(11-安赫尔-科雷亚46')
    
    前锋:18-科斯塔、7-格列兹曼(10-卡拉斯科68')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里科
    
    后卫:2-科奇亚(12-盖斯90')、25-默卡多、5-朗列特、18-埃斯库德罗
    
    后腰:10-巴内加、15-恩宗齐
    
    中场:17-萨拉比亚、22-巴斯克斯(16-纳瓦斯75')、11-华金-科雷亚
    
    前锋:20-穆里尔(9-本耶德尔84')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敢想象皇马没C罗 去拜仁是J罗自己的决定
2 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3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4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5 皇马半程盘点:杯赛3冠联赛空前倒退
6 西甲赛季17球>皇马四大天王之和
7 华夏幸福苦盼巴萨铁卫 小马哥在诺坎普时日无多
8 巴萨半程盘点:高分+不败队史前3
9 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10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11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12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13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14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15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