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苦盼巴萨铁卫 小马哥在诺坎普时日无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正在迫切期待着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的加盟。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正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尔贝拉进行冬训,而按照《每日体育报》记者的说法,这支中超球队已经板上钉钉的成为“马斯切拉诺的下一个驿站”。该报分析指出,随着哥伦比亚国脚中卫耶里-米纳的加盟,马斯切拉诺在巴塞罗那队中已经不再是一名不可或缺的后防核心,“球员本人已经下定决心告别诺坎普球场”。
    
    《每日体育报》透露,河北华夏幸福目前正在马尔贝拉足球运动中心进行冬训,该队正在眼巴巴的等着马斯切拉诺的到来。按照该报的说法,马斯切拉诺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达成了共识,至少在即将到来的中超2018赛季里,这位阿根廷球星将为该家中超俱乐部效力。
    
    由于目前马斯切拉诺依然与巴塞罗那有合同在身,因此河北华夏幸福要想在今年1月签下这名阿根廷国脚,就必须得到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同意。对于马斯切拉诺这样一位球队曾经的肱骨之臣,巴塞罗那并未设置过多的障碍,红蓝军团及时签下了耶里-米纳,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的到来,为“小马哥”的离去铺平了道路。
    
    《每日体育报》断言,马斯切拉诺在巴塞罗那已经是“时日无多”,在未来几天时间里,这位阿根廷国脚将站好最后一班岗,他将会以前辈、老大哥的身份迎接、提点耶里-米纳,在完成这一任务之后,“小马哥”才会正式告别诺坎普球场。在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之后,马斯切拉诺将师从于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此外他还能够在那里与昔日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拉维奇重新聚首。据悉,河北华夏幸福将会在马尔贝拉一直训练到2月4日,随后该队才会离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半程盘点:高分+不败队史前3
2 曝皇马寻锋盯上卡瓦尼 或同C罗贝尔组新三叉戟
3 齐达内鼓励弟子:本赛季还有两冠军可争
4 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5 足坛球队身价榜:巴萨第1超皇马1亿多
6 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7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8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9 巴萨新援有良心!致谢老东家:大恩永难忘
10 称门神或伤停3个月 皇马真要2000万买他?
11 巴萨2球落后4-2逆转 梅西传射暴力鸟建功
12 暴力鸟8球=C罗+贝尔 超神效率等于C罗7倍
13 巴萨打破11年魔咒 皇马创半程最耻辱纪录
14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15 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