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强杀神归来 他教C罗30岁后咋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西班牙《马卡报》将苏亚雷斯比作是绿巨人,从乌拉圭人近期状态爆棚的表现来看,他配得上这样的赞誉,连续六场比赛进球的苏神已经找到了最佳状态,巴萨可以在西甲强势领跑,苏神的爆发也是关键。
    
    在阿诺埃塔球场,巴萨4-2击败皇家社会,在这场逆转里,苏亚雷斯堪称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完成了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魔鬼客场拿到了3分,此役的赢球让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了皇马19分。
    
    赛季初期,苏亚雷斯的状态一度非常不理想,就像C罗一样。甚至有很多媒体认为,乌拉圭人在30岁的年龄开始日薄西山。但是苏神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他意识到,随着内马尔的离开,自己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在球场上极为努力的苏亚雷斯。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期,苏神的状态开始回到正轨。
    
    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后,苏亚雷斯的联赛进球数来到13个,在西甲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超过阿斯帕斯2球,位居射手榜第二的位置。在球队赢球后,苏亚雷斯表示,“我们知道在这里取胜会非常的困难,不过逆转对手的结果,这是完成上半赛季的最好方式。”
    
    连续的六场比赛,苏亚雷斯都有进球,《马卡报》认为,这意味着苏亚雷斯找回了夺得西甲金靴那个赛季的状态,在这六场比赛里,苏神打入了8球,同时有1次助攻,是巴萨前场的绝对核心。
    
    《马卡报》认为,苏亚雷斯已经找回了他的射手本色,而这样的苏神,是巴萨需要的,在登贝莱持续受伤,成为玻璃人的背景下,“绿巨人”版的苏亚雷斯是巴萨继续在西甲和欧冠赛场高奏凯歌的助推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为吉诺比利拉票:他该参加全明星赛
2 马竞门神:暂时没有谈续约 皇马还没在西甲出局
3 巴萨新援有良心!致谢老东家:大恩永难忘
4 称门神或伤停3个月 皇马真要2000万买他?
5 巴萨2球落后4-2逆转 梅西传射暴力鸟建功
6 暴力鸟8球=C罗+贝尔 超神效率等于C罗7倍
7 巴萨打破11年魔咒 皇马创半程最耻辱纪录
8 皇马0-1遭主场两连败 C罗屡失破门良机
9 齐祖创皇马本世纪罕见耻辱!堪比中甲教练
10 德赫亚师哥教皇马做人 冬窗新门将就他
11 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12 齐达内:球不想进门我也没辙
13 C罗11射0球里程悲 皇马比肩保级队?
14 皇马引援开支欧洲第13 温格花钱都比他多
15 五大联赛恐上演换帅连环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