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秒认怂:我被罚上看台是活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依靠吕迪格的进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以1比0战胜了斯旺西。被罚上看台的蓝军主帅孔蒂赛后表示自己应该向裁判道歉,并且表示是自己犯了错误。
    
    因为对主裁判以及对手浪费时间不满,孔蒂被斯瓦布里克罚上看台。蓝军主帅赛后解释了自己染红的原因,“我认为,为在比赛中发生的事情道歉是正确的。在上半场,斯旺西一直在浪费时间。我试图向第四官员解释这一点,不过我不止说了一次,而是说了好几次,但我没有看到任何变化,我对这种情况感到沮丧,我试图再说一遍,而主裁判对此做出了反应。
    
    孔蒂表示,“我非常抱歉,我很确定我犯了一个错误,比赛之后,我一直在找他们。向他们道歉是正确的,这是我的错,而不是第四官员的错误。(被出示红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公平的,但我们必须尊重这个决定。面对这样的情况,有时候你会有挫折感,但有时候你会犯错误,我就犯了错误。”
    
    在被罚出场后,孔蒂首先上了看台,但之后回到了更衣室。蓝军主帅指出,“我和我的球员们都吃到了苦头,这太遗憾了。我只能去更衣室看直播,完全没办法和球员们沟通,这太奇怪了。好在我们踢了一场很聪明的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这样的比赛。”
    
    分析比赛时,孔蒂指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你可能会早早破门,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话,就需要保持耐心。同时,你必须小心对手的快速反击。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当然有取胜的欲望,但有时候这会让你失去平衡。不过,我的球员们从来没有失去过这种平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威武!阿森纳豪取主场12连胜 穆氏曼联放马过来
2 瓜帅也有弗格森时间?搏杀战术换来曼城12连胜
3 目睹绝杀太激动!曼城最贵后卫扔拐杖场边狂奔
4 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5 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6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7 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8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9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10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11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12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13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14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15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