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著名记者、曾经获得2006年英格兰球迷联盟(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FSF)“年度最佳记者”奖项的斯图尔特-布雷南撰文指出,近来很多所谓的“足球专家”对于曼城高唱赞歌,实际上他们都怀有着各不相同的动机,有的人甚至是“别有用心”的。
    
    2017/18赛季开赛以来,曼城在英超联赛中所向披靡:前13轮战罢,蓝月亮拿到了全部39分中的37分,仅有埃弗顿一支球队没有倒在该队的马下。在曼城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的过程中,英国媒体、足球专家毫不吝啬他们的溢美之词,甚至已经有人早早放出话来称,瓜迪奥拉的球队有望以不败战绩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布雷南1998年加盟《曼彻斯特晚报》,从2009年开始,他就一直担任该报的曼城跟队记者,因此对蓝月亮有着极高的发言权。在周二出版的《曼彻斯特晚报》上,布雷南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有这么多专家疯狂赞扬曼城呢?”随后该名记者自己给出了答案,“他们中的有些人,是发自肺腑的称赞,比方说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有的是无脑吹,比方说BBC足球评论员加雷斯-克鲁克斯;而有的则根本就是别有用心,在这一类专家中,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无疑是一个代表人物。”
    
    随后布雷南分析指出,“无论出于何种目的、何种动机,总之目前媒体谀词如潮的做法,对于曼城来说无疑都是非常不利的,因为这些言论很有可能会捧杀蓝月亮。不过,好在曼城队内并没有太在乎‘赛季不败’这样的废话。更加有利的是,曼城队内依然有孔帕尼这样经验丰富的功勋老臣,他随时都在给球队降温,在曼城客场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城之后,该名比利时后卫以史为鉴,提醒队友不要掉以轻心。实际上,曼城的确不应该忘记历史,就在上个赛季,该队在10连胜之后也曾经得到过外界的一致赞誉。可最终的结果呢?”
    
    此前,菲尔-内维尔曾经明确表示,曼城非常有可能以不败战绩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对此布雷南评价道:“当内维尔说这番话的时候,他肯定是站在曼联的立场上的。对于那些头脑简单、容易轻信他人的球队或者人来说,内维尔的这番‘赛季不败’言论,都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当英超即将进入12月魔鬼赛程的此时此刻,更是如此。好在从瓜迪奥拉到曼城球员,当被问及赛季不败的问题时,总是表现得非常理智、低调。的确,冠军永远会被世人所铭记,可一些所谓的纪录,通常得不到这样的待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2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3 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4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5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6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7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8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9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10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11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12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13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14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15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客场拒连败 伊布或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