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也有弗格森时间?搏杀战术换来曼城12连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伟大,就是让历史记住你的名字,并在同时书写出傲视群雄的丰功伟绩。对于志在征服英超的瓜迪奥拉来说,他无比渴望在第一个赛季的失败之后证明自己,然后在打破一些宿命纪录的同时拿到冠军。
    
    今晚对阵圣徒南安普顿之前,瓜迪奥拉的曼城在上轮绝杀哈德斯菲尔德后已经取得了英超11连胜,如此出色的战绩已经追平了曼城征战英超的队史纪录。本场比赛,纵然萨内停赛无缘出战,但是瓜迪奥拉还是在频密赛程来临时将手下强将全部派出。
    
    面对南安普顿的顽强防守以及门将福斯特的高接抵挡,主场狂攻的曼城并未在上半场比赛中攻破对手球门。曼城的努力在下半场比赛中依靠德布劳内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却被罗梅乌在门前包抄扳平了比分。曼市德比之前瓜迪奥拉无比渴望维持住8分的领先优势,换上B-席尔瓦加强进攻的曼城展开了搏命攻击。
    
    这一幕与上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十分相似,当时为寻求胜利的瓜迪奥拉以中锋换后卫的搏命战术最终导演了绝杀进球。
    
    此番对决中替补登场的B-席尔瓦虽然没能像上轮比赛中的热苏斯那样依靠飘忽的走位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在B-席尔瓦登场之后,此前频繁被瓜帅安排到中路担任二前锋的斯特林却获得了更加靠近球门的机会。纵然斯特林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的进球因队友奥塔门迪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但是在伤停补时第7分钟,对胜利无比渴望的曼城还是在狂攻中收获了绝杀。
    
    精准的战术布局以及为了取胜全队的不懈努力,让这支曼城队胜利充满足够的饥饿感。只要比分未确保胜利,曼城的宗旨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对阵斯托克城,曼城在3-0领先之后被对手连进两球,曼城众将随后以一波摧枯拉朽的攻击迎来了7-2的大胜;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为了打破对手的大巴防线瓜迪奥拉孤注一掷迎来惊艳绝杀;今晚,为了冲击队史英超连胜纪录,瓜迪奥拉的精妙调整以及曼城最后时刻的强悍进攻又让球队迎来绝杀。
    
    侵略性十足的曼城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对于胜利的饥饿感。当资深的球迷还在为老爵爷时期的曼联总能上演最后时刻的绝杀以及绝地逆转津津乐道之时,作为新世纪依靠金元崛起的同城死敌曼城已经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有了相同的基因。或许,这就是底蕴沉淀的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目睹绝杀太激动!曼城最贵后卫扔拐杖场边狂奔
2 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3 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4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5 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6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7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8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9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10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11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12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13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14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15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