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在转会市场的四大目标出炉,分别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罗马的纳英戈兰、尤文的桑德罗和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在意大利人主动向管理层要人的情况下,接下来就看阿布是否给意大利人面子了。
    
    在英超赛场落后了曼城11分,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在这个赛季的开局让人失望。孔蒂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表态,想要追上曼城,蓝军必须在1月份引援,“曼城走的路难以置信,不是吗?这个赛季曼城表现强劲,上赛季也是,他们是一支难以匹敌的球队。经过转会窗后,他们买到了头号目标,之后他们的进步幅度非常大。他们也可能在1月继续这么做,以后也是。因此我们一定会感到担心,因为如果我们想和曼城竞争,我们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做出最棒的决定。”
    
    英媒则曝光了孔蒂心仪的转会目标,罗马后腰纳英戈兰的名字被提及。值得一提的是,巴卡约科在这个赛季表现让人失望,看上去他无法接替马蒂奇成为切尔西在防守端的兽腰,而纳英戈兰进入切尔西的引援名单就不足为奇。比利时人不仅擅长远射,防守能力也非常的强悍,孔蒂自然希望得到这名球员。
    
    在锋线的引援上,切尔西则希望签下一名新的中锋,毕竟巴舒亚伊在切尔西不受重用,可能在1月份离队,孔蒂的目标是因莫比莱和瓦尔迪。前者在意甲发挥出色,本赛季帮助拉齐奥打入了15个联赛进球,后者是莱斯特城的主力锋霸,对于英超非常熟悉。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孔蒂则希望给马科斯-阿隆索找到一名替补,他的人选是尤文的桑德罗,不过这笔交易并不简单,因为在今年夏天,切尔西曾经送出7000万欧元的报价,还是被尤文拒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2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3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4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5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6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客场拒连败 伊布或首发
7 复制小白1V5经典!这一夜他就是梅西
8 补时破门成阿森纳常态 三胜伯恩利均靠绝杀
9 绝杀点球100%成立 争四形势每周都会变
10 厄齐尔缺阵阿森纳变无头苍蝇 全靠大腿救主
11 曼城1战创N纪录 地球何时反击
12 绝境中造点+绝杀 斯特林扛起曼城
13 伊布卢卡库共存 穆帅终极难题该怎么解?
14 多特欲回购穆帅不看好之人 前助攻王或回归
15 切尔西摆8人大巴 变阵5后卫裁判不同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