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如果曼城延续目前的状态,那么英超冠军之争就已经毫无悬念,克洛普还回击了媒体对自己的批评。
    
    对阵切尔西时,梅内、菲尔米诺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克洛普透露两人此役有望重返首发阵容,“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应该充分利用阵容的深度。对斯托克城时,他们首发出场并非完全不可能。我们没有让他们轮休,只是使用了其他球员。我们希望球员们保持出色的体能,我认为这起到了作用。我很信任所有的球员,对我来说,球员们能够做好百分百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谈到对手斯托克城时,克洛普表示,“上次我们对阵斯托克城时,天气很好。这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的主场氛围很好,然而,我们不是去那里吃苦头,而是为了拿分,这会很难。”
    
    13轮之后,曼城以37分领跑积分榜,足足比排名次席的曼联多了8分。在被问及冠军之争是否已经结束的时候,克洛普表示,“我看了他们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曼城的确应该取胜。只要曼城继续这么赢下去,那么其他球队就毫无机会。不过,我现在并不在乎这一点。如果一旦有球队遇到了麻烦,那么我们就要抓住机会。至少在一月底之前,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有着出色的状态,这是赛季的一个重要部分。”
    
    在战平切尔西之后,业内人士批评了克洛普的执教,名宿乔伊-巴顿更是认为克洛普执教之后利物浦甚至有所退步。克洛普做出了回击,“我们百分百取得了进步。在一些比赛中,我们踢得更有耐心。我们的感觉更好,切尔西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去踢球。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现在到了赛季真正具有决定性的时期,我们要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2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3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4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5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6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7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8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9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10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11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12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客场拒连败 伊布或首发
13 复制小白1V5经典!这一夜他就是梅西
14 补时破门成阿森纳常态 三胜伯恩利均靠绝杀
15 绝杀点球100%成立 争四形势每周都会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