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绝杀太激动!曼城最贵后卫扔拐杖场边狂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30日讯 在这个“人品守恒”的世界,过往无数惨淡的案例都在警醒着人们:得意之时莫要张狂,猥琐发育才是王道。作为世界足坛的顶级教头,瓜迪奥拉在球员以及执教期间经历的风风雨雨让他更加懂得这个道理。
    
    因此,与上赛季初临英超便率队取得连胜开局相比,瓜迪奥拉本赛季多了一份狡黠。英超以及欧冠联赛的强悍领跑也没有让他沾沾自喜,“冬天来了,英超太过艰难”、“领先8分不算什么,我们还有70分可以去争取”。深谙人品之道的瓜迪奥拉在全世界都在高呼谁能阻止这支曼城的时候,保持了足够的理性以及谦卑。纵然奶瓶满天飞,我自低调来务实!
    
    言语中的低调只是瓜迪奥拉对上赛季的失败有了深刻的认识,他忘记不了上赛季连胜之后的低迷以及媒体对他“英超太简单”论调的抨击。为了实现自我的救赎以及回馈俱乐部的信任,瓜迪奥拉挥动着手术刀对曼城进行着改革,科拉罗夫、克里希、萨巴莱塔、哈特等一众核心老臣的清洗凸显了他的决绝,而在曼城强悍的金元扶持下,他的球队终于在三条线上都通过引援有了质的提升。
    
    以8分领跑英超压制同城死敌曼联,曼城拥有着英超诸强最高的控球率(66.5%)、最高的进攻主导率(76.7%),而且,与上赛季相比诸多场次呈现出的空有控球却难以制造实质威胁相比,本赛季的曼城拥有最强的侵略性:30米区域最多的传球次数以及最高的传球成功率下,曼城取得了44个进球,其中,34个运动战进球以及10个定位球得分均是英超头名,十足的冠军相。
    
    另外,球队在开季赛程不甚理想且有重要新援伤缺的情况下于强强对话中打出了完美的发挥。5-0利物浦、1-0切尔西、3-1阿森纳的胜利让曼城通过强强对话证明了自己无可撼动的实力。
    
    当然,一支志在冠军的球队仅有超强的实力是不够的,他还需要团结的氛围以及运气的眷顾。而这支曼城,显然具备这样的特点。
    
    就在今晚对阵圣徒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当斯特林奉献读秒绝杀之后,替补席上的伤员门迪扔掉柺杖、一瘸一拐德跑向队友参与庆祝的画面让人动容。这不仅仅是对于胜利的渴望,更是一支团结球队的完美体现。赛后,斯特林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在中场的更衣室里我能清晰地感受到没有人想丢分!
    
    连续三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奉献绝杀,斯特林的完美发挥不仅仅是瓜迪奥拉对他妙用的效果展现,也是曼城气运加身的直接体现。从赛季开始至今,曼城已经在多达5场比赛中于最后时刻实现了绝杀。对阵埃弗顿时少打一人却最终扳平比分;对阵伯恩茅斯、费耶诺德、南安普顿于最后时刻上演绝杀进球;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一战斯特林更是鬼魅地出现在皮球的运行路线上将对手门将扑出的皮球挡入球门。这一切,都是曼城气运加身的体现。
    
    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足够的低调冷静,与他赛中目睹斯特林绝杀后的疯狂庆祝有着质的差异。
    
    这就是如今曼城的真实体现:实力笑傲英超、球队团结异常、气运加身,但是面临全世界的疯狂毒奶,瓜迪奥拉与他的弟子们保持着足够的冷静。这应该就是冠军相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媒体疯狂吹捧给曼城灌毒奶
2 卢卡库为何低迷?曼联名宿:伊布复出害了他
3 被蓝军抛弃到红军大腿 萨拉赫3年浴火重生
4 曼城夺冠已无悬念 利物浦进步明显
5 亲承桑切斯厄祖冬窗不走 续约or明夏自由离队
6 不是巴萨 厄齐尔转会曼联十拿九稳
7 半场就助攻戴帽 拜仁与蓝军曼城争新斯内德
8 圆月弯刀惊呆穆帅:我叫合同扬!
9 曼联找回失传秘笈 穆帅最缺这把利刃
10 孔蒂冬窗目标出炉 切尔西打包意甲三星?
11 弑杀旧主!20旧将曾对切尔西进球
12 停车就停双黄线 座驾被扣27次
13 卢卡库10场1球仍获穆帅认可
14 英足总宣布卢卡库不会因踢人被禁赛 周末可战枪手
15 曼联明夏欲引四大左脚将 格列兹曼贝尔厄齐尔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